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峇里島不思議(1)-My Captain



(圖註:這是阿停第1次看到蟾蜍穿制服耶!好帥唷^^~本人比照片帥一百倍喔!)



我必須誠實的說,一開始,事情進展的並不挺順利的…

首先您要知道,『開飛機』vs『賣飛機票』真是兩碼子事!

第二,即使你是開那台飛機的人,去幫人家買機票,除非家屬,不然是沒有一絲絲折扣滴!



蟾蜍是跟雄獅旅行社訂的票

就在那個台北下狂雨的禮拜五夜晚

由於太晚決定(禮拜天就要啟程),阿停變成經濟艙候補乘客

一度有搭不上飛機的可能--



意識到危機感,忍不住問蟾蜍先生:「要是搭不上怎麼辦?」



「那妳就自己坐公車回家啊!」他答得理所當然,還問我:「不然咧?!小姐~我要上班耶!總不能叫我開車載妳回家吧?!」



哇咧~!!機車!機車!!機車!!!

這些我當然知道啊!

可是不知怎麼的,他說得太順口,聽完這番話真的會令人一整個想怒!\_/

於是本姑娘真的火起來發飆了!



「我不要去等候補了!我要回家!」



經過一番"激烈"的溝通

我連「你是火星人!我是地球人!」這種話都抛出來了!

他竟然回我:「本來就是啊!我是男人!妳是女人…」

以無辜的眼神望著我,看來好像稍微了解了一些

但他仍以「一定坐得上飛機」而不想care我的心聲-____-"



當天經濟艙果然客滿!

眼睜睜看著機長跟空姐們走進匣門…





沒想到蟾蜍先生一會兒又跑出來

二話不說,就照規矩到櫃台"補差額",把我升等到商務艙



並到櫃台幫我取票

呵呵,本姑娘生平第一次出國是由機長親自幫我買機票的耶!

哇哈哈哈!

會不會太幸福了一點呵?!



「我就說妳一定去得成吧!」把機票交給我,他又一溜煙的進入匣門了



本來蟾蜍借來的這本『峇里島』我一直不想看



確定去成後,總算開始有了翻閱的興致

還抽空到貴賓室晃晃~



到時間登機,嚇可到!

我竟然是商務艙第一排第一位靠窗耶!!哇哇哇!!!

傳簡訊『我上飛機了唷』給我親愛的機長先生

得贈機長蟾蜍先生親自泡的咖啡一杯



也由於這杯咖啡

害我被很多空姐取笑



「咖啡好喝嗎?」



「再不喝就涼囉!」



「他親自泡的,攪拌超認真的…小姐妳還不快點喝完呀?」



好嘛好嘛!

想低調好像反而愈低調不成呀~-___-"



商務艙竟然有酒及午餐的菜單耶!

我點了一杯水果香繽來踹



好喝唷!

這些小餅乾有空姊不斷來為我加滿

真幸福!

(不過竟然有空姊打小報告跟他說我點酒喝,啊是有排眼線喔?)



這是我午餐的前菜





這是主菜





這是甜點





不知道他在裡面吃什麼?有沒有吃飽?

我選看電影『生日快樂』(女主角劉若英)

一個人哭到不行

接著看『佐賀的超級阿嬤』之後,終於睡去

五個小時左右,抵達峇里島!



空姊都很可愛,超親切的啦!

啊里尬豆!!^^



終於下飛機了!

據說機長要等全飛機旅客都下去才能下飛機的



即使靠著窗猛看,也看不到蟾蜍的臉

因為要排隊辦『落地簽』

為了怕可以先出關的他等太久,我是全飛機乘客中衝最快的!

拍完這張照,我就開始狂奔~

峇里島~我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