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

遊蘭陽(1)~小蘭Park

笨笨,你要去哪裡?







有一天,蟾蜍突然很正經的問:「妳名字的第二個字到底要怎麼唸?」



我回:「ㄨㄣˋ啊!不過很多人都唸成ㄨㄣˊ了,就兩個都ok啦!」



他大驚,說:「哇哩咧…所以我一直都唸錯喔!雪!難怪…」



認識這麼久才知女友名字正確唸法的蟾蜍很嘔



「沒關係啦!」我想了想,又說:「可能因為朋友都叫我綽號,所以好像就比較少唸錯的可能…」



「那我也要叫妳綽號,妳那麼笨,叫妳『笨笨』好了!」說完,他得意的咧~



哇咧~以這件事來說,『笨笨』才應該是你吧?-___-"



聰明的阿停先下手為強的說:「笨笨!」



他竟然有反應的回:「蛤?」



哈!還每次叫都有回應喔!

於是從這一集開始,笨笨就是蟾蜍,蟾蜍就是笨笨!

阿停反客為主大成功~^^YA!



那個豔陽高照的禮拜天,倆人臨時動議前進宜蘭

經過雪山隧道,蘭陽平原就在眼前



外面是一整片一整片成熟的稻穗

離開台北讓人好興奮啊!

關掉冷氣、打開車窗+天窗~第一次喔!

倘若天窗有知,也了無遺憾了啊~因為它終於發揮功用啦!



兩個大路痴能順利到達宜蘭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

接下來要去哪裡就略顯得困難一些



為了讓笨笨能安心的研究地圖

央求他把駕駛座讓出來給我





哈!馳騁在寬闊的大馬路上,一度有重回台東的錯覺哩~



不一會兒到了古色古香的宜蘭火車站





下車看到『i』就直殺過去問:「宜蘭運動公園怎麼走?」







「直直走就到啦!」美少女i小姐回



果然不久,我們就馬上抵達小蘭公園



這個有名的火車頭想必來過宜蘭的人都跟它合照過吧?



火車頭內部有兩個小孩在爬來爬去



不過我還是硬是清場拍了一張



突然有個小個子比耶小小聲的朝我喚:「阿姨?」



是要合照的意思嗎?那來吧!^^y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