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峇里島不思議(3)-蟾蜍跳水






(圖註:阿停女王vs可年的蟾蜍王子)





一大早深濳公司就派專車來接

還沒吃早餐餓到爆的我們,路上竟遇到老麥~歐耶!





這是我的漢寶包





蟾蜍吃薯條,並分享給"車友們"--





同行的還有一個爸帶兩個小女孩的三個印尼人



(圖註:我在船上跟兩個女孩合照)

大人小孩都會講英文

溝通無礙



這一張就是那個比較大的妹妹幫我們拍的唷!



感溫!!



航行好久

即使有小型卡啦OK活動也仍令人昏昏欲睡

快吐的我拍下這張『蟾蜍歐吉桑』自娛



滿可愛的啊^^






站到甲板上吹風

蟾蜍覺得海不錯美,幫我拍了一張『看海的查某人』





搖搖晃晃已經有很多人嘔吐(建議同學先喝暈車藥再上船喔!)

蟾蜍說飛行也是如此,他幾乎沒啥感覺

我只能順向的站著,他竟還可以任何角度自在的跟我講話~太強了!

就在要到阿停忍耐的最高點時~總算到目的地了!



哇!浮濳的時間也到了!





蟾蜍搞定裝備之後噗通一聲跳下水去

我在岸上大聲呼喚未果

只得孤零零的自己下水

一個急流又把我沖回岸上



「水流太強了!根本沒辦法游嘛!」幾個台灣女孩在岸邊嘟嚷



一個看起來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女孩子望著狼狽爬上岸的我說:「妳剛還敢下去喔!好強喔!」



「不然這樣好了,我們坐在岸邊,把頭埋到水裡看風景,就不會浪費錢啦!」我靈機一動,心血來潮地跟怕急流的眾女性同胞建議



沒想到一個、兩個…陸陸續續整排岸上的女生都跟著我這樣做了!

形成『海邊鴕鳥圖』~

哈哈哈哈!

這畫面如果拍下來一定超可愛的啦!



可是茫茫大海中,我那隻蟾蜍又在哪兒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