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峇里島不思議(2)-無比幸福





加入冗長辦落地簽人龍

本隊伍以三分鐘不到10cm的速度前進

(就陳老大7月的部落格寫到,人家領隊說一般來講,要排二個多小時)

漫漫等待突然瞥見一個熟悉的身影

咦…?我大叫"George"!

哇!真的是!

「來!跟我走!」他一把抓住我的手,把狐疑的我拉出隊伍

感溫另一位有經驗機長的idea~省去了超多時間的啦!~帥啊!



到旅館換上便裝

外頭的陽光正火熱

經過長途飛行,第一站的最佳地點是SPA精油按摩



一通電話便到旅館接送



這是精油按摩的房間



加上冷氣放送中

簡直贊到不行!

搭配音樂舒壓



請蟾蜍先生為您示範--



專人為您服務

指壓的行雲流水

無法言語的體驗和感動

於是成了之後每天必定安排的行程!

我看都可以說成是『峇里島精油按翻天』之旅啦!



晚餐是海鮮大餐

最贊的是這道軟殼蟹~好好吃喔!





店裡服務生還送來蠟燭



第一次吃海產店有配燭光的

雖然有點兒突兀但還亂溫馨一把的!



連飯後附贈的水果都超~大~一~盤!!



不知道為什麼跟蟾蜍在一起吃什麼都好好吃!

無比幸福!^___^



「那本峇里島…妳研究好了嗎?」晚飯後,蟾蜍問我:「明天妳想幹嘛?」



「不知道啊!我沒有研究…」我開心的說:「做什麼都ok!」耶耶耶!!



「那到底妳是想做什麼?」他快瘋了



「我不知道!都ok啊!」歐~耶耶耶!!我還持續興奮中!



「去深濳ok?」



「好哇!好哇!好哇!!!耶耶耶!!!」



因為這趟旅行是"自由行"

而我對這次行程的計劃參與,可以說是"毫無貢獻"

我想他當時一定很想打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