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

幸福北海道day2【6】-哈士奇民宿






告別小樽,千里迢迢

我們從旭川轉小火車來到很鄉下的美瑛





各位同學,美瑛已經到囉!





還記得臨走前蟾蜍大哥跟我們說:「Goodluck!」



還記得在機場認識要去北海道自由行的新朋友也跟我們說:「Goodluck!」



下車時間是pm5:57

照道理講,小紅小姐幫我們安排的民宿專車接送是pm6:00

外面卻一台車都沒有

難道我們就要開始badluck了嗎?

可是這趟旅行才進行到第二天耶!



就在那千鈞一髮,當指針指向六點整的那一刻

一台黑頭大雪車就這樣甩尾駛進車站前廣場



前面就架著『Trading Post』的牌子(民宿的名字)

尬的!您們日本人會不會太準時了一點啊?!



這一位,就是咱民宿大大啦!



他親切的招呼我們上車



跟笨上車後,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這根本就是大冒險vs大信任之旅嘛!



一路上經過許多民宿,我們都不斷亂猜:「該不會是這一間吧?」



除了幾間隱藏在溪邊的,這裡的民宅外觀根本就都比美的,看外表根本不準啊!



當車駛進院子停好後,我和蟾蜍大驚!



好美呀!



而且它竟然還養了一隻狗!

忍不住衝到門口跟哈士奇打招呼(強推給陳老大vs胖子來住!)



想當初出發前我還在期待著能不能住到養大狗或貓咪的房子

真的實現了!

民宿大大告訴我們牠叫『Rocky』…



外頭還有好多隻大型狗不甘勢弱的汪汪叫個不停



養這麼多狗是要幹嘛用的啊?

莫非北海道也有柯先生?XD



門口有『狗狗老了,小心開門』的警語





一進門,拖鞋就擺在門口

兩個媽媽親切的招呼我們進來

這位是會講一口流利英文的良江女士,聽說是來幫忙的~





另一位是民宿大大的老婆-榮子女士





小小的公佈欄上有很多照片





這才知道原來民宿大大竟然是玩滑雪橇犬的高手

還參加過比賽哩!





瀏覽牠們的照片



(圖註:Rocky小的時候~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啊?:D)




想像這裡頭一定有很多故事



哇!生平第一次在國外住民宿就住到有雪橇犬的家,太lucky了!

加上超愛滑雪的蟾蜍,一直睜著閃亮的雙眼

還用手把Rocky的頭捧起來,簡直就快要親下去了!



良江跟我們說七點用餐

我和蟾蜍卸下行李又一溜煙的跑到外面散步



一望無際起伏的山巒,用色塊區分著



視力2.0的蟾蜍突然看著前面一公里的地方大叫:「有ㄏㄨˊ!」



要知道這位大哥從小就被送到美國,國字發音一向不大標準,我只得重問一次:「蛤?」



「我說有『ㄏㄨˊ』!」蟾蜍又重複一次



代溝代溝,我一頭霧水的又問:「這裡是山,哪來的湖,我怎麼沒看見?」@___@



「ㄏㄨˊ啊!」蟾蜍快抓狂了,只得解釋:「不然妳們怎麼叫?不是『狐』嗎?FOX的那種『狐』啊!」



哇哩咧~狐狸就狐狸嘛!狐什麼狐啦?!-____-"



終於聽懂了我也大驚,趕緊飛奔到蟾蜍指的位子,可是哪裡來的狐啊?!

連貓的影子都沒有/_\



「野生動物如果可以讓妳這種人隨便看到,就不叫野生動物啦!」蟾蜍安慰的話說得很機車



我哀怨的說:「那你又是哪一種人啊?」



「我是lucky三太子啊!」蟾蜍得意的咧!



吃飯的時候,問民宿大大,才知道在美瑛的北狐真的相當多

所以還真的是讓蟾蜍看見了!



看他得意的咧~

不~公~平~!!!



我們吃著美味晚餐





還點了啤儿來喝



蟾蜍說我會講一點日文,在場的三個日本人大喜!

蟾蜍因此意圖拉隴日本人逼我練日文--



這個小蘿蔔頭出場的時候,良江女士還特地問我:「卡娃伊ㄉㄟ斯?」



呵…真的很卡娃伊!(冷汗)



飯後還有甜點喔!





聊天的時候才知,這裡有5間房

今晚只有我們兩個客人

明兒個才會再造訪兩個

而我們是他們這間民宿的第一批台灣客人喔!

(所以後來我們一直很配合有禮,做好國民外交,以免破壞台灣人的形象~XD)



甜點過後,民宿大大問我們晚上要不要去看星星?



要要要要要!當然一千一萬個要啊!



「那九點見囉!」



我回房間小瞇

愛抬摃的蟾蜍還在跟良江女士聊個不停

好吧!你那麼愛聊,就派你去日本三劍客那裡臥底

有任何情報請記得稟報本女王,去吧!





-------------------------民宿資料----------------------

名字:Trading Post

地址:新榮的丘附近

電話:0166-92-5005

內容:全部可納12個人(洋室5間)16:00in 11:00out,供早晚餐

扣扣:8500+425(稅)=8925元(日幣)/一人一天

其他:

1、全館禁煙

2、離美瑛車站3.5km(走路30分鐘)

3、四季都有營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