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島同學會day3(10)~七美記事



(圖註:七美燈塔vs小百合的頭。七美燈塔是台灣離島中最南的燈塔唷!)



在七美嶼上,一路奔馳都是這種黑羊

看到動物就興奮的阿停清醒不少

有真的出來玩的感覺了!





有全黑的~





也有這種乳牛斑點的~





好幾隻就降坐臥在人家的墓碑上





小靜熊忍不住羡慕的說:「當羊好好喔!敢坐在墓碑上!人就不行…」-____-"



還有石敢當的碑



後面那個黑黑的,是剛被小百合嚇走的黑羊



這座鎮風寶塔上有龍喔!





美麗的原野





這些都不足為奇

因為最可怕的事發生了--

那就是我竟然在七美外島上,看見我的親弟弟!!(打勾那個)



他們兩個也同一天殺來離島就算了,七美這麼大,竟然還被我遇見!

會不會太巧了一點啊?

我在機車上大聲呼喚

除了弟之外,同學們也一一大驚~大嚇可呀!








小龜在半路上拾了一種草,打開裡頭有小黑豆種子



上面竟然有白色愛心圖案~超可愛的!



隨眾拍下石獅大岩石~



也不知道是哪裡像?



神奇的『小台灣』~



聽說是天然形成的,大自然真是鬼斧神工啊!



還有傳說中的『望夫石』



望夫石解析圖↓





每個涼亭裡,都有人擺著琳琅滿目的小飾品在賣





此時,大家的暈船藥威力已漸漸發作到最高點

每一個人都到一種神遊的境界…



小靜熊說:「邊騎邊打瞌睡,好睏喔!」



阿火說:「我眼睛睜不開了!」



花花說:「好像唸書時候,那種渴望下課十分鐘瞇一下也好的心情…」



我說:「可以在這裡瞇一下嗎?草地也可以…」



就在望夫石畔的涼亭



我們集體陣亡了!

好像被下藥喔~>"<

睏到爆…(這次嗜睡的不只阿停耶!好神奇、好安心啊!)

啊!

能瞇一下的感覺真好!



「這款暈車藥好可怕喔!」是大家共同的心聲



離開七美,我們繼續朝望安前進!



ps.後來聽說我琬琪學妹曾在這裡教過書,還聽說裡面的街道很贊,憾~有機會一定要再去一次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