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島同學會day3(12)~迎向夕陽




(圖註:前面那個大頭同學,你擋住我了!)



醒來才知葉龜賢伉儷及百合、柏森等四人已經去玩過不用錢的浮潛了

加上保育館已經關門

我們決定前進中社古厝



耶!睡飽了!

也終於要出去玩了!

我真的在望安了!



(圖註:九不理島阿停一心想紅的腳~)





這裡有別於澎湖本島的二嵌古厝是它沒有被整修過

很多在地人是直接放棄,舉家搬離到澎湖或台灣打拼去~



大自然的五線譜~美呆!





沒有人住

大石頭依然盡職為了防風而覆蓋著瓦片



你是否在等待有朝一日,能見著歸人呢?



爬上意外發現的小石階

我們在屋頂鳥瞰中社,並拍了幾張照片



怎麼每個人都這麼可愛啊!





後面夕陽的顏色實在太美了!



我和小靜熊



YA!



要知道氣質並不能當飯吃

雖然阿停極力要撇開氣質路線



但這個神奇屋頂卻怎麼拍都拍不出沒水準的模樣

那麼莫非是因為人的關係?!?(羞~)



這扇叫『萬壽窗』



是有錢人的家~



隨著夕陽西下,一行人連忙趕赴天台山





我依然和小熊同組



請叫我們望安少女二人組!(好像日本偶像團體名喔~XD)



機車大隊瘋狂追日





快到了嗎?





已經到了!



(島主最近對招牌還滿有興趣的~XD)



路上發現這種可愛的兩色小葉片



龜龜說它們是聖誕紅的一種,叫『小星星』的樣子~好可愛!



幫葉龜賢伉儷拍完婚禮MV照後

發現前有一大叢澎湖縣花『天人菊』

留下美麗的三連拍~



哈!





咦?





哇!



看見遠方零星的人影才大驚:「夕陽快下山了耶!」





原來其他同學都在這裡呀!



(這張也好美,可惜沒有偶~>"<)



從這裡可以望見附近的小島





他們說那是貓嶼好像?





還有望安的說明可供參考



呵~我要帶蟾蜍來玩!



旁邊這塊不明顯的石頭有一個凹洞





這是阿停想紅的腳~



不過這洞並不是我踩的啦!



相傳是呂洞賓旅行的腳印…





夕陽餘暉

再看看這對葉龜賢伉儷的恩愛貌





他們這一對的存在甚至破除了我們班的魔咒



誰說世上沒有永遠?

我堅信,有心便是永恆!

永恆是存在的



還相信我們在望安天台山晚霞中映照的友情光茫



也可以永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