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島同學會day2(8)~二嵌古厝

二嵌古厝依然唯美…



不過我對這個瓶子比較有興趣



想的是裡面可有魔瓶巨人?歐不,

還是為什麼它放在那裡都不會被偷走?歐不!



引發的是大家的思古悠情呀~

加上一整排咾咕石屋,實在亂有fu的!



還有晒這個不知道是什麼的

反正粉美!

又引發思古悠情~(這樣寫有比較氣質嗎?)



回來秀照片時媽問,我也答不出,媽無奈的說:「啊怎麼連妳在現場都不知道是怎樣?」-___-"



這次和去年來時還有一個差異~

因為有一間特別的店開門了!(上次來它沒開)

裡面有一個女人在賣有台灣厘語的木頭明信片

點哪張,那個女人就會唸給妳聽



可阿停不care

因為上面寫的打油詩我不但會唸,很多我還都教過,還會唱咧~^^Y!

請別忘了阿停曾是十八般武藝都要會的TW小學老穌啊!



這是它的小郵筒

阿停為您示範~





黃小森寫給學妹的,因為我也認識所以在左上角參一卡!





幾個人在店裡磨蹭很久

出來時恰好看見小咬蚊在跟葉龜賢伉儷說明附近的風光

大家拍一張吧!



根本沒人看鏡頭攝影師也拍得很開心是怎樣?(忘了是誰拍的-__-!)

好吧!再來一張喔!



1/2也好!總算是有二個人進入狀況了!

但怎麼感覺好像滿荒謬的啊?~XD




黃昏了



更美!



晒魷魚的人家把魷魚抬進去



我們一路又嘻嘻哈哈的走回車裡

還在明信片店裡的黃小森跟小百合連忙追出來

沒放成鴿子實在遺憾

也許我們遺憾的不只如此?



晚上到『傻愛莊』(去年也有來過唷!)吃晚飯

遇見余喵媽咪(就是第一集跟您提過的『澎湖縣寶』藝術家)

聊了一會兒便知余媽咪實在不簡單~是很做自己的那種人,令人佩服!

有機會一定要再討教討教!(余喵妳好幸福喔!)



吃飯開記者會之餘

還不忘數枝數枝,數到詩玄玄為下屆主辦人



預言成真~恭喜!恭喜!!

呵呵呵!

玄玄住在台南~有我懷念的意麵、蝦捲、豆花、麻油雞麵線、棺材板…

想見下一屆一定是個『美食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