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島同學會day3(11)~沒有行程

陽光灑落,我大驚:「看地上!」魷魚的影子好美喔!



多麼令人瑕想的魷魚光影呀!



在七美的碼頭畔有魷魚香~



跟魷魚再見,我們又再度乘風起航

半個小時後,抵達望安島!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望安已經到了!!

此時已經是正午十二點了啊!

熱到快瘋掉!



租機車後,小龜call來她嫁到望安的大學學妹



(圖註:畫面最左舉手45度的那位)



學妹建議:「要不要先去『綠蠵龜生態保育館』,我現在有同學在裡面可以為妳們介紹!她工作到二點…」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離島-望安 是保育類動物(綠蠵龜)的家?

(因為我本來不知道,所以問一下你們,看看自己是不是很沒常識?)



在七美就已經宣告陣亡的兒文寶寶

再舟船奔波半小時來到這裡

殊不知每個人根本就已經頻臨崩潰邊縁!!



(圖註:那個沒拔安全帽的是小靜熊,當時她說:「我已經累到不想拔安全帽了!」~XD)

雖然是好心建議,但聽完大家臉卻都世界臭!



玄玄說:「好睏喔…」



花花說:「可以先睡覺嗎?」



阿火說:「有冷氣嗎?」



據小百合觀察,小靜熊是碎唸最嚴重的,聽說有快"ㄆㄧˋ面"的程度



小龜問:「那大家現在是想怎樣?」



我也已經不行了,於是大聲建議:「給我們『冷氣、吃飯、睡覺』這三個就行了,其他先不要好不好?」



我想那個學妹一定料想不到

世上竟有這麼不熱情又沒水準的觀光客吧~請原諒偶們吧!XD



看見對面那間寫有『冷氣』的小店

大家用盡最後的體力一一支撐過去



進去有一點嚇可!冷氣呢??



「我們進來老闆才剛開,所以還不冷…」吃完才會冷是唄?花花為我說明時,我簡直快噴淚/_\



等待過程中

聰明的小咬蚊適時拿出零食提高大家熱量





終於飯來了!





小咬蚊安撫大家:「我們是全店最閃亮的一桌喔!我們的飯菜最早來,大家看我們的眼神都很羡慕的樣子呵!」



果然不虧是主辦人兼導遊!



能在這種狀況下,吃到我最愛的香菇雞,也是一種幸福啊!



滿足矣~



「復活了!」吃飽飯的小咬蚊跟小靜熊氣色顯然判若兩人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先去旅館放行李

一開冷氣、換完睡衣

我就沉睡過去…

昏沉中隱約陸續聽到好像有人三番兩次進來

邀約大家浮潛、遊古厝、參觀保育館、踩沙灘…之類

現在就算天塌下來我也無法care啊!

一切都要睡飽才行!



一覺醒來,竟然已經五點!

身旁的花花還在賴床,頓感安心!



這是四人房,小靜熊回來說:「隔壁間的鞋子都在,大家應該都在睡吧!好像連柏森的鞋子也在唷!」



聽到『柏森的鞋子也在』這幾個字的我彷彿被打了針強心劑

毅然決然繼續賴床

直到小咬蚊拿零食把我們約到她們房間看電視、聊天



猶記咬蚊提醒過我們,在望安的第一天下午的行程是『沒有行程』!

請給她熱烈掌聲兼歡呼吧!!

真是把咱『隨興旅行團』的最高指導原則發揮得淋漓盡致啊!

(我好沒水準喔~難怪王阿花說願意擔任我的專屬導遊~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