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島同學會day1(3)~海鮮大餐





就在出發前一晚,要媽陪我去逛家樂福買免洗內褲時,被媽問:「妳什麼時候要去澎湖?」



「就明天啊!」



「蛤?!妳跟阿翔是同一天?!」除了媽嚇可之外,我也十分嚇可!



雖然早就知弟一直在準備澎湖的功課(我還叫他來讀我去年的菊島行~XD)

但真是萬萬想不到我們竟然會在同一天!

而且還是前一天才彼此知道…哇咧~

不過,好佳在不是在澎湖遇到才發現,不然可能會更嚇可~XD



由於弟是跟高中同學只有兩個人出遊

晚上吃海鮮大餐call他們來圍桌



(圖註:大弟單身熱賣中!本年度最有價值黃金單身漢!要搶要快!個人強推!!意者請恰房島主!!)

小子啊~如果沒有你愛心老姊我,怎麼會有這番美味呀?呵呵!



透抽





炸蝦捲?





金瓜米粉





海瓜子





海帶湯





海鮮和甜食一直是阿停的最愛

真是太幸福了!



大家飽到不行

回咬蚊家休息



咬蚊媽媽問我們:「妳們要洗冷水還是熱水?因為太熱,我們澎湖人都是洗冷水的…」



「我要洗頭,所以要熱水…」阿火率先開口



「我也想熱水…」我遲疑了一下



「那要洗冷水的先去洗!因為熱水沒那麼快喔!」咬蚊媽媽貼心的建議



「我可以洗冷水,可是我不想先洗也…」花花說



啊咧~咬蚊媽媽一定覺得我們這群人是來亂的~XD





夜了

凌亂的旅行者的背包佔據了小咬蚊的房間



累了

我們仍嘻嘻哈哈的聊個不停--

也意外得知葉龜二人組十月要結婚的消息~

哇哇哇!!怎麼不同階段的好友都在這一年要結婚啊?

當時是興奮的直接衝到小龜旁邊要她跟我live報告~太棒了!



不久,終於房間完全靜音,只聽得見微微的打呼聲…




睏了

卻一夜難眠

我在房間打坐靜心

(本來要跳無意識舞蹈的,不過很怕嚇到起床尿尿的同學而作罷~)

不知不覺竟然天亮了!





(圖註:拍下凌晨五點咬蚊家門口的廣場)



昏沉的睡去

九點多被喚醒

她們前一晚一直在預言『阿停最難叫(醒)』

哇咧~這下果然真的應驗了(泣~)



一醒來,還是睏到爆,阿停還問主辦人:「今天有午休行程嗎?」



「妳是來亂的嗎?」這下子連葉教授都看不過去了-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