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峇里島不思議(4)-♡的深潛



(圖註:為什麼是☆不是♡?)



夏日的大海如此蔚藍

即使是香蕉船或水上摩托車也提不了我們的興致

等待已久的深濳即將來臨~哇哈哈哈!



我紥好辮子

互相幫對方穿上防寒衣、配戴蛙鏡、蛙鞋,試好氧氣筒

預備中,請稍後~



我們將有四十分鐘的水底時光--

下水囉!





第一次深濳在普吉,當時是一個人跟教練下水

這裡深海的景像沒有兩年前在普吉來得美

不過有人做伴,能一同分享的感覺實在太贊了!!

能跟另一伴一起深濳,是他的夢,也是我的夢唷!



水底相機拍出來的,和藹的教練David,身兼我們的攝影大哥!



不知道在水裡手牽手遇到照相,阿停還是硬要比"耶"是怎樣?-___-"





好喜歡被蟾蜍的大手摸頭,不過在水底有點兒危險>"<



到海底有耳壓,還有無重心的狀況需要克服



既然沒啥重力,蟾蜍不費吹灰之力就把我抱起來啦!

(蟾蜍os:還是有重量的好咩!-___-")





好刺激耶^^





您可以再靠近一點!





哇哇哇!有尼莫耶!



結果蟾蜍抓到就馬上放了

也不分給人家摸一下\_/



接著有一段路,濳水教練一直放我們手牽手自己找風景看



深海散步~真素太幸福啦!!





阿停vs蟾蜍的深濳~~大成功!!!





(圖註:上岸後,在海中間坐小艇回去)



後來一上岸,教練對蟾蜍誇我"Your girlfriend is pretty good!"

耶耶耶!!!超愛深濳的!!

蟾蜍則悄悄告訴我,剛粗魯的我,肯定踢死不少珊瑚

因此阿停必須在此對不小心被我大蛙鞋踢到的無辜珊瑚道歉~

sorry!!請原諒偶吧!/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