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島同學會day4(終)~摸摸彩活動



(圖註:大家跟自己摸到的獎品合照一張!龜龜手中拿的黃黃那個,就是我準備的貓頭鷹錢包喔^^)



這次活動的主持人是阿停本人

先將禮物一一編號

為了增加刺激度

我畫了12張籤



不但要大家玩猜猜樂

猜對數字才可以拿禮物,不然就會被組頭阿停沒收!

(沒有難猜的嘛~厚?)




更可怕的

其中一張叫做『Special~明年惠顧獎』

意指抽到它的人,明年才能領獎,獎品由下屆主辦人保管~

(天哪!當時我怎麼會那麼無聊啊?!>"< )



將將將將~~~小花中頭彩!



還要猜出袋內的禮物

總之過程是一個緊張刺激~



大家一一跟獎品合照,我預計11:00的飛機時間也即將到來

跟大家道別後

小咬蚊就載著我離開馬公



「還有一點點時間,我帶你去隘門沙灘!」小咬蚊阿沙力的開始飛奔



依戀著馬公市,還是張大眼看個不停,想把畫面吸進眼睛裡頭似的

這是路上經過的咖啡店



好有特色啊!



聊天聊到隘門沙灘過頭又折反



這裡有好多水上活動,到澎湖根本不用去東南亞玩水嘛!



謝謝愛心小咬蚊的最後大放送



這幾天辛苦妳了



還記得曾問咬蚊說:「住妳家會不會對妳家人造成困擾?」



「不會啦!妳們要來,我並沒有要我家人做什麼配合的…」咬蚊認真的說:「因為知道妳們不是那種人,所以敢叫妳們睡在垃圾桶旁邊、睡衛生紙枕頭…。如果會因為妳們,而要我媽她們改變…那我就不會叫妳們來住我家了!」



聽完有一種很深的感動

很愛妳耶!

而沒水準阿停可以盡情的沒水準,道理也在此

因為在妳們面前可以放鬆的呈現最原始的自己

因為認定妳們是我的好麻幾!



一個人逛機場看見的小小飾品



都會勾起很多美好的回憶



這是幫笨笨刻的文石印章



我終於要回家了!





還生平第一次搭到1A的座位!

位子前面坐空姊,嚇可!



一回家一邊將照片上傳

一邊思念菊島大家的歡笑聲

蟾蜍答應下次要跟我再一起去澎湖玩



親愛的同學

祝福你們平安喜樂!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美好回憶!

記下美麗的菊島行

共同追憶~



阿停愛妳們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