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1日 星期三

遊蘭陽(完)~童玩(心)結



(圖註:冬山河vs大黃,地上掉落盡是這種大黃花~)



暑假宜蘭最搶搶滾的活動莫過於『童玩節』了!

本來蟾蜍是沒打算要去

是阿停覺得既來之則去之,加上一輩子沒去過

於是我們殺到冬山河親水公園~



車子開進,就看到左側有兩名小弟在招攬停車場生意

於是蟾蜍左轉進入



一次100元~!!



「哇!好貴喔!」我大驚



「都來了,難道不停車嗎?」蟾蜍搖下車窗遞出一百元



太陽炙熱得可以把一個人烤熟的狀態

怕熱的蟾蜍不只揮汗如雨,簡直到滴水的狀態

才下車兩分鐘又發生流鼻血狀況

哇咧~該不會又要中暑了吧?



才走到公園門口

發現竟然有親水公園停車場~收費才50元!!


大驚!偶們被騙了!!




原來我們剛剛左轉停的是對面民宿的私人停車場

(超近的,真是近到難以分辨啊:()

哇咧~就算我們大目

可是有良心的停車先生您也應該要跟我們說一聲嘛!-___-"



死定了!這件事踩到笨笨的地雷!這時候笨笨開始生氣了,怒說:「為什麼他們要騙我?」



「別氣別氣別氣~」我還沒來得及說什麼



笨笨就自我安慰的說:「沒關係!會騙這種小錢的人,一輩子也只能待在這裡收錢了!」



好佳在好佳在!地雷這次爆破威力還好嘛…我說:「對嘛!對嘛!不要跟他們計較…」



晃了半圈,看見人山人海大家都在玩水的景象




怎麼沒人跟我說童玩節其實童玩不是主題

主要是玩水的啊?@__@



熱到快暈掉的我們完全沒有下水的欲望

繞了一圈

笨笨又開始生氣了--



「是不是我看起來很好騙?」



啊咧…小子你還在想喔?

這地雷怎麼有餘震的啦?! >"<



「為什麼宜蘭人不純璞?」真是一粒小強屎壞了一鍋粥~



哇咧~小子你講話小心一點喔!

你未來丈母娘就是宜蘭人,我也算半個宜蘭人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熱(蟾蜍是超怕熱的種)

笨笨還是一邊怒

而滾滾的汗水,也還依然不斷從身體的四面八方(包括頭)湧出

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回去好了!」離開現場才能轉移目標,一向是治生氣小孩的好方法~XD



於是在裡面待不到一小時,我們就踏上歸途

笨笨在車上還沒氣消,活像隻受傷的刺蝟

一語不發



「笨笨?」哈囉??



「對啦!我是笨笨!我是笨蛋!!」看來笨笨沮喪極了



識相的我趕緊改口:「大帥哥?」



「下次不再去宜蘭了!」笨笨想了想,接著說:「怎麼辦?我現在很low…妳比較可年,沒玩到還要看我生氣…」



沒玩到不打緊,重點是兩個人開心啊笨笨!

秀秀秀秀~

一路上就沒有再言語,我摸著刺蝟的後腦勺

笨笨突然心血來潮播放美國超紅的髒話饒舌CD,終於大笑出來~呼!

此時車子又急騁入雪山隧道

一出隧道口,陽光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竟是一片狂雨景象!



「哇!宜蘭天氣這麼好!台北竟然下大雨耶!」熱到悶爆的我們幾乎要狂歡起來啦!



在狂雨中,殺到笨笨最愛的公館吃飯,笨笨說:「回台北氣就消了耶!才50元,剛我為什麼會這麼生氣啊?」



給老娘裝孝維就是了? @___@



「我舅舅、阿姨都住宜蘭,他們都很可愛啊!」半個宜蘭人的阿停還試圖為宜蘭人洗刷罪名



笨笨摸摸我的頭,說:「厚~笨笨,這個我知道啦!」



喂,先生!你才是笨笨吧?!

還是愛生氣的笨笨… (搖頭中)



ps.所以要去親水公園的同學,記得多觀察一下,要右轉停車才對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