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島同學會day1(2)~蒔裡



(圖註:好喜歡這張在風櫃背著夕陽的逆光照,很有fu~感溫攝影大師-小咬蚊!)



各位同學

風櫃洞到了!





去年來澎湖沒做功課

在本島活動一切都是在小咬蚊跟余喵喵的帶領下前進

這一次依然沒做功課

意外發現還有這麼多景點可以去!(而且這次還是沒玩完~XD)

澎湖~你會不會太大了一點兒啊?



風櫃聽說是一種玩具(如圖示↓)



這裡有個峽灣

就佮好會發出這東西的聲音



就是↓這個尖尖的角



放游泳圈的意思,莫非曾有人為了聽濤聲跌下去過嗎?

大家要小心喔!





美麗的玄武岩



接著前往蛇頭山



咬蚊指出的點,就是前澎湖紅毛城的遺址

如今已是一片平坦

那城呢?

早在數百年前就被搬到台南建成有名的『熱蘭遮城』啦!

這段歷史小五的社會課本有,阿停剛好教過耶!YA!



路上還經過小咬蚊小時候的家

前面就是一片大海

載我的花花說她可以想像當年小小咬蚊背著書包上學去的畫面

這麼一講~真是讓人超有感覺的說~呵呵^^



到蒔裡沙灘我們紛紛脫鞋踏軟綿綿的沙



好舒服唷!



沙灘、陽光、海浪



這才是夏天啊!

妳可以再靠近一點

CLOSER~



YA!



咬蚊為情侶夫妻黨龜葉二人組拍下甜美的沙灘照



婚禮的MV會播嗎?



蟾蜍沒來,我堅持要拍一張『悵然照』



有沒有感覺呢?



一個挖沙的小孩吸引我的注意

結果把他嚇跑到阿嬤那裡



阿嬤秀秀



我跟阿嬤說:「恁孫就苟嘴,ㄟ塞厚挖拍一張嗎?」





阿嬤轉頭跟弟弟說:「厚阿姨拍一張漂亮喔…」





阿嬤二話不說接過我的相機,為我拍出這張照片~感溫!

成為阿停沙灘上偶然邂逅的溫馨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