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島同學會day3(9)~雙心石滬



(圖註:人稱『妖壽水』的七美阿嬤)



今兒個凌晨五點半醒來,要搭船前往南海的七美、望安

依然是睡不飽的精神狀況,卻一心想前往離島!




小咬蚊帶我們到早餐街買早點





咬蚊說:「我要去幫妳們買壽司喔!」



「我可以換饅頭夾蛋嗎?」不習慣早點吃壽司的阿停提議



趁空檔兩個女人為了史努比而下車



我也超愛,不過對夾腳拖鞋有點怯步(穿起來大拇指會痛)

真不知世上有女生不愛史努比的嗎?



總算美食來了!



咬蚊分下三種口味之後,又跑去對街採買~(金滴好辛苦~感溫!!!)



一看,竟然是海鮮的!



吃了一口,大贊!太新鮮了啊!

還有章魚的!



跟魚~



個人用生命保証,真的好吃到不行!

這恐怕是我此生至目前唯止,吃過最贊的早餐了!!



「我不要饅頭夾蛋了!」阿停大叫(真是善變又機車的女人啊!)



港口集合



集體吃過暈車藥之後,我們就乘風前進了!



據說這是桶盤嶼



火山玄武岩壁挺立



由於逆浪行駛,在很晃的一個小時後,總算到達七美嶼!



胃快翻掉

蹲在碼頭邊嘔了很久,沒吐,只有胃酸

眼流都衝到眼眶,不舒服到想哭的程度…/_\



終於天使來了!

小靜熊率先發現已經不振的阿停

老天一定是感念昨晚是我第一個發現妳走失這個事實…

派妳來救我的啊!



「我載妳吧!」小靜把我載到廁所後,又一個不行



小龜、小咬蚊跟余喵開始捏我的手和背

加上小花花的愛心精油

終於抱著小靜熊,我們車隊出發!



前面二台





後面二台



小咬蚊說要是我們這台車有狀況可以隨時報告!(是怕阿停昏倒嗎?)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傳說中的『雙心石滬』到了~

衝啊~精神大振!!



啊喏…



這是隱形雙心石滬嗎?

漲潮了沒法度

但還是要拍下到此一遊的紀念照啊!



一旁賣石花凍綠豆湯看不過去的七美阿嬤過來對我們大家說:「我就是新聞上報過,人稱『妖壽水』的七美阿嬤,妳們知道嗎?」



在她老人家親切的指導下,果然拍了不少照片,阿嬤建議:「要比愛心才對啊!」



真是超專業的啦!





四個人的人工雙心





一團人仍然照得到後面若隱若現的心心喔!



大家的眼神依然呈現迷濛狀態

能撐四小時的暈船藥,此時效力才開始發威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