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峇里島不思議(7)-猴子山



(圖註:超愛這張,好喜歡這種感覺哩~)



猴子山(Monkey Forest)濃密的樹蔭遮避了耀眼的陽光

涼風颯颯吹來

這裡是我在小峇第二喜歡的地方了!(第一名是金巴蘭)



小猴子超活潑



隨處可見



在神殿外

蟾蜍就只是坐著,一隻母猴嚴管的小猴竟然自己去碰蟾蜍的大手



蟾蜍只是溫柔的看著他



發現蟾蜍沒有動作

就順著手爬到肩上





哇!

然後變成這個畫面-____-"



這是本季最流行的桃紅色旅行專用包包(這包是去年大姊帶我在淡水買的唷^^)

一卡二千元,請意者開始下標~

哈!這個猴子的包包廣告不賴吧~XD



我也在同一個位置試了一次



小猴子親近的時候真是令人超興奮的啦!(怎麼我的比較大隻?>"<)



不過當牠開始淘氣的時候可就要小心了



像阿停就頓失帽子蝴蝶節上的兩顆木頭珠珠啊!(這帽帽是學妹送我的畢禮說>"<)



一會兒,烏布到了!(感溫Wendy糾正啦^^)



每個東西都給它三折開始殺,所有的東西都變成便宜到不行

生平第一次殺價殺得這麼狠的說~



以下是我的小小戰利品:

洋裝一件~






小貓咪木雕系列~(好佳在我不是陳老大,買小貓咪無罪~XD)




還外加兩件沙龍~~




五月的和風徐徐

這是待在小峇的最後一個晚上



黃昏在飯店外的沙灘上手牽手漫步



請路人幫忙照

相機才給人家,蟾蜍就把我扛起來



哇咧~竟然抱得動,真是太嚇可了~XD



晚餐一樣是超好吃海鮮



開始要收心,明天要回台北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