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 星期二

*島同學會day2(6)~Take Ez!



(圖註:此圖名為"兒文所隨興旅行團"之經典作品之一~『車窗裡的跨海大橋』)



本來早上咬蚊要帶我們去『湖西』,卻因為大家一致想"睡到飽"而完全取消

接下來幾天也都是依這種模式進行~~

一夥兒志同道合又熟到不行的人,玩得超隨興!

顛負預訂行程也沒人會care~超喜歡這種遊伴的啦!



阿花一度為我們的旅程下註腳:「人家排好五天的行程,我們可以當十五天來玩!」真素太貼切啦!XD



例如,

經過跨海大橋時,日正當中

完全沒有人有下車的欲望



我跟車窗旁的小花說:「花花~我幫妳跟跨海大橋拍一張!」

還要請司機葉教授瞧好角度



在車子裡就可以留下到此一遊的畫面~真不賴YA!



一路前往西嶼,路上卻遇到牛群



讓超愛動物的我超興奮的!

(阿停每看到bb跟動物就會不由自主的自high起來~XD)



到了西嶼燈塔卻已經關門



沒關係

要爬進去看嗎?

小百合一躍而上之後

大家也紛紛爬上去



這個置高點真不賴啊!



小山坡上,後面是一叢叢的仙人掌





還有開花的唷!





可年的小咬蚊還不小心被仙人掌刺到



給妳秀秀~

大家也要很小心,看就好了,不要摸喔!



回程時牛還在,這回更誇張,遇到正在過馬路的牛~




想來牠一定很不耐我們這群打擾人家散步的觀光客 >"<



等了一會兒,牛群讓成兩道讓我們前進



3Q!LOVE U~^^

牛牛掰掰!

要記得我可是這輩子從來沒吃過牛肉、也沒喝過牛肉湯的房小停唷!



沿路還是習慣往車窗外拍



這是哪裡?記得好像很特別的樣子

可我真的忘了~(島主汗顏哪!咬蚊救我!)@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