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1229阿喵♥阿布101歸寧宴(中)



(圖註:阿停出題,新人錯愕圖)



主持人有請阿喵爸爸上台致詞

阿喵爸爸說明了請親家越洋來台辦這場歸寧宴的辛苦

總之就是要大家開開心心

還祝大家新年快樂(全場笑)



可愛的喵爸爸!



新人舉杯開酒



祝福你們白頭偕老!永遠幸福喔!



開動的時候,才開始播放成長MV



這是阿喵幼稚園畢業

難道人生未來會做老師的,從小都會有這種『好孩子』的模樣嗎?



阿喵全家福





喵還有一個弟弟,現在也已經長大



是這次招待兼攝影師



來到新郎倌了!

全場又更熱、更high~

畢竟老外是很重隱私的,我們日常生活中壓根兒不可能會見到一個老外的成長史啊!



這是阿布小時候



這麼瘦的新郎,原來你也胖過啊?



好可愛



新郎來頭不小

目前在全球最大蒐尋網咕勾公司上班





聽說是在博士班就被相中、聘走,真是豪~塞~雷呀!!



是因為小時候當幼童軍的『好人有好運』嗎?



兩人出遊圖





終於我們盼到倆人的二次進場





喵發玫瑰,阿布發氣球





這桌小孩最多,搶了一桌的氣球



一直從這裡傳出小孩的談笑聲,讓阿停頻頻回首:)



敬酒囉!



我跟coach趕緊去要來高腳杯,斟滿了一杯滿滿的紅酒

嘿嘿!



就在新人過來的時候,我大聲跟喵說:「喵~我終於知道這酒是茶啦!來!喝一杯真的才夠意思啊!」



阿喵竟然老神在在的回我:「我不喝酒喔!」然後一閃而過,還向我吐一個舌頭



「媽呀!她竟然跟我吐舌頭耶!」>"<殘念!



奇妙的一刻發生了!婚禮主持人竟突然出現,還在我耳邊碎碎唸:「到主桌去吧!等他們回來,再到主桌敬酒!」



於是我們一夥兒人就衝到主桌

由阿停率先前往

把阿喵嚇可到,一臉驚恐





跟新郎打完招呼後,我跟喵說:「我們要看你們喝交杯酒啦!」



僅管裡面還有一顆神秘小禮物(本來裝湯圓要他們喝到見底要交換的)

僅管我們在一旁大叫『喝完!喝完!喝完!』

可是,新人就只是淺嚐一口而已~憾啊!



在阿喵拜託的眼神之下(要知道阿停最怕的就是這種無辜的眼神)

竟然是我跟其他同學說『算了!算了!饒他們一命好了!』

連coach都不可思議(他一定在想:威~妳轉性了?!)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