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結婚八集(4)-獻花





(圖註:向婆婆獻花)





走過一個很難走的小台階

我們就定位






隨即經過一番鄭重介紹後,大人也被請了上台



主持人讓蟾蜍先獻花



這是我訂婚就想做的儀式,表示蟾蜍的感謝

不過後來才知很多idea原來都只能在結婚的場子做

真是沒經驗不曉得呀~XD



蟾蜍獻花給我爸媽



要特在此感謝蟾蜍表姊,本次婚宴所有的花,都是真的

也都是表姊挑選的哩!

看來~她真的很疼這個表弟喔!






爸媽事前不知道,有嚇可到喔!



我也獻花給蟾蜍媽



早就偷偷交待好,我們一夥兒人是絕不致詞的

果然一下子,大人們就先請下台



「只要聽我的就好了…」根本沒run完就開場的我們,蟾蜍表姊的話猶言在耳



「大人都很害羞,就不要講話了,我也不要講話。至於蟾蜍就都沒關係,愛怎樣就怎樣用他,他不會介意的…」我還特別交待過表姊



「真的嗎?」在那零點一秒,我看見蟾蜍表姊的眼神發光



老公不要怪我啊!XD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