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結婚八集(7)-玫瑰紅酒喜洋洋



(圖註:這件喜洋洋的敬酒晚禮服,可是在婚前三天才決定地呀!)



化妝師在主持人的要求下瞬間完成變裝

(化妝師婷婷真的太強了!強推呀!)

第二次進場時刻已經到了!



二度出場一樣有MV,現場小朋友還到中間看



很乖~有專心看!

老穌打算過年一人發一枚紅包!



進場發玫瑰





伴郎伴娘這次在後面尾隨





我跟蟾蜍是進去才臨時決定要分兩邊發



這樣才公平啊!



嘿嘿!玫瑰含羞圖~



(圖註:vs蟾蜍大姊)



因為每一朵玫瑰下方都有一個防枯萎的盛水小容器

加上這種玫瑰是大型的,因此尾巴常常互相卡住

幾乎是用搶的方式,九十九朵玫瑰消失在人群裡…



好不容易我們終於發完上台就定位





先飲一杯交杯酒吧!





蟾蜍表姊為我們準備的蛋糕



這蛋糕超好吃的,忘了現場發給來賓

後來我們有帶回家還整整吃了三天




蟾蜍表姊要我們許願





吹完蠟燭才能切蛋糕



這是我生平拿過最長的刀子~又興奮又緊張!

真沒料到結婚還有蛋糕吃!哈哈哈!好開心哪!




一會兒從蟾蜍航訓班同學那裡傳來有人起閧





現在是什麼情況?





說時遲那時快,阿停已經瞬間被抬起



啊…老公辛苦你了!



給熟人當主持人要心臟夠強才行呀!



這還不是唯一的一次



因為接下來有活動,所以主持人蟾蜍表姊火速進入正題

我們要來抽抽樂啦!





小朋友先抽



(圖註:這是我的寶貝品秀)



還要回答「為什麼新郎的外號叫蟾蜍」這個問題



(圖註:芊芊超可愛的!)



單身的都可以上來

在幾度邀約下,於是排了一整排



我們準備了二十朵紅玫瑰,可以給沒抽中的同學

抽中的是新娘捧花一枚喔!



結果竟然沒人中獎,被新娘自己撈中~>"<



當下決定直接把捧花送給特地來桃園參加的好友花花

當時她正在撈湯,真害羞~



當年妳九十九台,我九十八台的夥伴!

祝福花花感情順利!



花花當場哀嚎,說:「妳是要我明年就要嫁到大陸去了是吧?」~XD





(圖註:接到捧花的花花)



巡迴敬酒的時候





大人哈啦時我們偷閒等待的空檔,還自己玩起乾杯



因為這次裡面放的是蘋果西打~超好喝的啦!



小朋友敬果汁



吼答啦!



蟾蜍同學都太斯文了,還是蟾蜍做人太成功?



我們一路十分順暢,完全沒有阻礙

很快的

我又被請回房間,要換第三套服裝…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