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結婚八集(2)-娃娃賓



(圖註:連玩奶嘴都這麼專注,長大一定會成功!)




原以為新娘只要戴頭紗的我,一直到造型師婷婷說OK之後

才發現竟被戴了頭冠?!



「為什麼新娘子要戴頭冠?我不要戴頭冠啊!」記得還不到這一天前,我常常如此說



「女孩子一生只有一次」不知道誰曾這麼回我:「大家都會想戴一次頭冠滴呀!」



看頭紗+頭冠配合得天衣無縫,我就接受了它的發生

曾說女生最好不要結婚的阿停已經結婚

曾說不戴頭冠的阿停戴頭冠

真就是人生哪!




約莫六點半,一切就緒就等待出場了

婷婷提醒我戴上金飾,伴娘辣比麻幫忙



一閃一閃亮"金金",據說這樣才會富貴綿延~



一夥兒人在裡面先瘋狂拍照起來--



我和伴娘1





「啊~伴娘比新娘漂亮,這下糟糕了!」我哀嚎



咱伴娘可是空姊出身,不只水,儀態也佳

還沙米琪自己化妝來滴

哇!對新娘而言真是太有威脅性了!



「好險我比雷鬼帥!」蟾蜍自己很得意-____-"



我和伴娘2



感謝辣比麻熱情伸支持!



陸續來了一些賓客,接著有對優氣質的夫妻推著一個小BB進來了!





(圖註:小白一家)



「老婆~他就是小白!」蟾蜍笑著介紹



他在台灣的朋友沒超過十根手指頭,加上發e-mail、打喜帖都是新娘負責

人名都快倒背如流了

小白同學~久仰久仰!



可我的目光幾乎都在這bb身上!



太可愛了吧?!




「幾歲了?不到一歲吧!」看到小孩就超興奮的阿停又變身"虎姑停"吞口水中~



「是啊!七個月左右…」小白爸比回我



「哇哇哇!我已經好久沒有抱過這種那麼小的BB了!」我尖叫



大人都來不及招乎,我就忍不住衝去一把將BB從推車抱出來



可能因為今天新娘子最大,小白賢伉儷並沒有阻止阿停(可能也來不及了~XD)



猜猜看BB是男的還是女的啊?

將將將~

竟然是女生!

小名『小美』

她顯然已榮獲本次婚宴年紀最小貴賓獎了!^^



小美拉我的珠珠



眼睛溜溜地轉,盯著陌生的我,又看看蟾蜍

十足大將之風,一點都不怕生



蟾蜍抱小美



粉想當爸比厚?

我們兩個輪來輪去(幾乎用搶的)

完全無視人家爸媽的存在~XD




今天這場婚宴最小的佳賓竟然不是我東新國小的寶貝耶!



(圖註:東新一○四的寶貝,今年已經升小三囉!)



蟾蜍與那屆航訓班同學大合照



BB妳在幹嘛啊?要跟小姊姊做朋友嗎?

史恩同學沒有來探新娘房,不然一定也跟小姊姊妹妹聊聊~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