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結婚八集(5)-香繽塔



(圖註:兩個人都很害怕)



「有香繽嗎?」因為阿停這一句話被誤會,把訂婚宴出場搞成乾冰秀之後



仍不氣餒,我在結婚宴前還是一樣問,不過這次記得多加一個字:「有香繽"塔"嗎?」



「有~有~有~!」即使接待的人員這麼說,我還是半信半疑



要知道阿停從以前到現在,看別人結婚最羡慕的一件事,就是:"倒香繽塔"~

倒香繽塔跟玩骨牌可有異曲同工之妙?

總之連瑣反應的遊戲,總令人好著迷!



後來發現這東西真的不能用在訂婚宴上,只能用在結婚宴上~學到!學到啊!



上台後不久才注意到香繽塔的我真的很開心!





又要老房賣瓜

個人認為舞台上這一桌真的佈置得好美!

多虧蟾蜍表姊,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她的idea



絕不可能是蟾蜍本身!-____-"



真的很難開



蟾蜍根本無瑕顧我

看他眉頭都皺成這樣就知道有多難開



我的是服務生幫我開的



蟾蜍很小心翼翼



因為太興奮,我一直很想看結果於是倒得飛快



我不是屬猴啊~XD



僅管蟾蜍一直小聲的勸我慢一點

我還是比他至少快了20秒收工

只能呆呆在台上看蟾蜍還在倒它最後的1/5(真想幫他倒~XD)



看阿停這態勢,簡直就是"強暴香繽塔"啊!><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