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結婚八集(1)-新娘房秘辛

小女孩時的夢~真的要披白紗、拖新娘尾結婚了呀!



(圖註:沒有任何飾品時的黑白照也有一種fu,身後是我大一英語系同學LULU^^)



你們不是已經公証過了嗎?婚宴也要禮車喔?






蟾蜍愛車,我打算將它命名為霹靂黑貓(後兩字台語)

您看看~這車頭燈是不是真的超像貓眼的啦?!

變身如下圖:





哈哈!^^





婚紗公司都提供了這麼可愛的熊熊車頭,不用一下實在說不過去






(圖註:這才像是古代人傳說中的現代花轎啊!)




「有必要嗎?不要用啦!」蟾蜍覺得很麻煩



「我管你的,今天這台車是要載新郎新娘耶!」語畢,我就自己開始綁車把花



因為新娘今天好像禁止有太多動作

後來是在爸媽跟蟾蜍的協力之下,大功告成^^(拍拍手!!)



一進門,就看見『游黃府』的字樣





二樓二樓~這真的是玩真的!

(這時候一切都還是阿停在拍攝中,真是努力紀錄自己婚宴的新娘子啊!)







新娘房一幕,此時大概是五點左右



最早來探房的竟然是台北人而不是桃園人!

還是我東新國小一○四的幾個寶貝們!





芊芊進來就含著淚~



「老穌,我可以抱妳嗎?」還硬要一個大抱抱,這句話把攝影哥哥們嚇到傻眼,可其實這是很正常滴呀!



總是能跟阿停同步感動的芊芊







這三個特地南下盛裝而來的寶貝

聽說她們隔天就要期末考,不知道書唸完了沒?(真擔心~)



不久,伴郎雷鬼、伴娘辣比麻也到場



主持人是蟾蜍表姊,我們run過程



伴郎雷鬼是蟾蜍換帖兼好友(兩棲動物這世上了解他的人實在不多)

伴娘本該是最親新娘子的女孩

本來設定是小妹小米,可惜那天沖豬

趕緊請雷鬼的女友辣比麻幫忙~感恩啦!




(圖註:伴郎伴娘在練習走位)

他們正是一對couple沒錯滴!







婚秘是造型師婷婷,人超nice

個人很喜歡她~強推!



不過很奇怪新娘房沒有梳妝台

只有一面連身鏡



一直到幾乎大功告成,我才跑去鏡子看見自己的樣子哩!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