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9日 星期六

結婚八集(8)-婚禮完成式



(圖註:第三度出場囉!)



小朋友再度到新娘房看我



四個小根班整場黏住

簡直要變成阿停的個人貼身保鏢啦!



她們也很驚奇的看著手飾盒



吼~這張照片好小女孩的味道,我超愛的!



三仙女也來報到



原來因為要趕火車,所以要先離場

花花是台北下來,余RURUR從新竹,詩阿玄打台南來

都是千里迢迢,辛苦了!很感謝!



花花還拿著捧花,問我:「我這樣坐火車能看嗎?」



早知道就幫妳準備一個袋子,都怪新娘不貼心~>"<



新娘房很大,大家在裡面很high



結婚是男生的場,還有自己的好朋友來參加,感覺真的很窩心哩!

(這些私房照片都是妹一路跟拍,簡直比婚攝還認真~讚啦!)



道別後不久,我們又要出場了!



蟾蜍表姊交待:「要直接走到台上喔!」



「為什麼?不是站在門口發糖果就好了嗎?」我問



「還有啦!」蟾蜍表姊很堅持



這其中一定有啥詭計?



果不其然,接下來就是蟾蜍地獄般痛苦的開始

連我都為他捏了不少冷汗呀!



一、噁心的告白





二、又被強迫抱老婆



不但要數到十,而且全場數出來的一秒,大概是正常秒數的三秒



三、還要親一下(十八禁)



我隱約可以感覺到蟾蜍顫抖的雙臂~XD



四、再度告白



這小子顯然已經辭窮開始胡言亂語了



五、還被強迫下跪



只見蟾蜍瘋狂揮汗中



再看一次~



百般辛苦才討到老婆有圖有真相以免你到時候不認帳



送客時這對新人顯然已經瘋了



我親伴娘,蟾蜍強吻伴郎



阿停一家也即將先行離場



今天我不能回家說~(泣!)



送客最開心的就是看見BB

以下是新娘偷別人小孩三步曲:



一、偷捏



(圖註:很小力,請放心~XD)

實在太可愛了呀!



二、偷親





三、偷抱





我跟蟾蜍自己玩起來



一直說我們是一家三口

(大姊說這BB眼睛大大又怕生,還真的像我跟蟾蜍的bb,笑~XD)



好啦!有請正牌父母亮相!



大方借美,感恩喔~!



送到小朋友



大合照!



芊芊再度要個抱抱



品秀在一旁解釋,說芊芊剛有偷偷跟她說

捨不得房老穌嫁到桃園去



寶貝還問我:「以後我還可以寫信給妳嗎?」





(圖註:因為我家在學校旁邊,她們一夥兒人寫信都是直接投到我家信箱的)



我說:「當然可以呀!」





殊不知阿停只要蟾蜍長班就待在台北滴呀!(也因台北資源真的比較丰富~)



這是蟾蜍兩個很活潑的堂妹



一直嫂嫂、嫂嫂地叫個不停~嘴超甜!



蟾蜍哥哥、媽媽,跟大嫂



想必今天這三個人也是累翻了吧?



我的英語系同學LULU跟她未婚夫特地從台中北上



(圖註:蟾蜍你睡著了嗎?XD)

LULU說看我穿白紗進場時,她眼眶都紅了

性情中人LULU幾年了依然不變呀!



最左是蟾蜍的飛行教官,右邊是飛行員同事史恩一家



史恩偶來島上留言

想必本島粉絲定不陌生



初認識蟾蜍時,他還曾在本島留言長篇極力美言自己這位麻吉的好

力挺朋友令人印象深刻!

甚至還畫了圖祝福我們,如下:



詳見:
再次謝謝你!^___^




這是留在最後走的蟾蜍航訓班同學們



他們是蟾蜍在台灣最親的一群朋友(當然男生才算唷!)

這裡頭全都是在為台灣航空業服務的菁英們

給你們拍拍手喔!



也再度感謝我無酬用心拍攝婚禮的小妹-小米!



今年走沙拉公主風嗎?



感謝婚攝群們



(圖註:阿停只請一位,其他三位是那一位的其他友情贊助)

有沒有發現這張門口大照換了咧?

呵呵,這張比訂婚那張可愛!我喜歡^_^



訂婚門口大照再次亮相:





我們終於結婚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笑是一定要的啦!



雖然後續還有一些阿里阿雜的事要處理

但心情已經輕鬆粉多

也跟有打算結婚的同學,一輩子是一定要來這一次的,早辦早超生哪!



祝福大家!



(其他婚禮照片詳見照片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