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蜜月自助行-巴黎(36)-小艾菲爾



(圖註:巴黎艾菲爾鐵塔)



隨著觀光巴士的巡禮

一覽巴黎時尚之都光景

可每每在建築物之間,偶然的都看得見艾菲爾鐵塔的倩影略過

在晃動的車身上試圖補捉的照片都像七月半拍的

心癢癢~非常期待,到底啥時我才能好好的看一看它?



終於,就在美術館的下一站,有名的『夏瑤宮』(Palais de Chaillot)到啦!

它的view,就是傳說中的艾菲爾鐵塔!!!



在這裡可看見恰好完整的它 就矗立在庭園裡似的

底下的人變得好小對比它的巨大





但在我們眼裡,它還是真的小小一個咧~!



看阿停一手就能掌握喔!



現在是早晨,而今日巴黎的天色卻霧氣沉重,灰澀不清

而這樣灰濛濛的氣候,卻還是有早起的新人來夏瑤宮取景哩!



哇啊~!這可是阿停去了這麼多美景,生平第一次在國外看見有人拍婚紗的!

好浪漫~



不羡慕別人,嘿嘿!後來我跟蟾蜍的婚紗照竟然也有艾菲爾鐵塔喔!

請看--

【阿停構圖】





【相本完成圖】



呵呵,我把法國的浪漫帶回家啦!



回來~

廣場上,到處都有人在賣『小艾菲爾鐵塔』





我也請妹幫我買了三個



都在手上

當時我還不知道為什麼這東西要做成三個顏色,後來才恍然大悟~(容後分解)



這是兜售小玩意兒的黑人



我買了他的明信片,想說要張合照吧

他自然大方的說好,並伸出手示意握手

嘴裡不知道在說什麼

後來才知原來是跟妹問我們晚上要不要出去玩(類似這種台詞我忘了全文)

妹只是冷冷的回答他說我們都結婚啦

然後我們就很酷的離開了~帥喔!



(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