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7日 星期四

結婚八集(6)-金戒指之謎

欠文太多,實在很悶,現在要火速來趕,不寫出來阿停自己會悶到爆掉…



(圖註:兩個迷糊王結為連理,日後必定精采可期,偶滴媽呀~>__< )



本次婚禮過程中被討論最久的一個懸案

就是"金戒指之謎",阿停一定要在此紀錄下來!



看倌您照過來,阿停有一枚金戒指~很正常!





看蟾蜍竟然有兩枚金戒指!





可當晚我們到家之後

兩個人加起來竟然只剩一枚金戒指?!



蟾蜍哇哇叫:「我有兩個戒指的啊!」



我一個,他兩個?



「哪兩個?」我問,"對戒"加起來怎麼會是奇數?



蟾蜍解釋說:「我有一個戒指,一個尾戒啊!」



我問:「那尾戒是誰給你的?」



「妳啊!不是嗎?」蟾蜍反問我



「我記得我沒有啊!」我也努力在思索記憶



我才想問『難道是你媽媽』的時候,蟾蜍就馬上問我:「難道是妳媽媽?」-___-"



「我好像一直把它拔出來玩,一定是玩的時候掉了…」蟾蜍很自責,還問:「妳去問妳媽媽貴不貴?」



「現在金子都很貴…」我也被說服相信蟾蜍有一個尾戒,而自言自語



最後很忐忑地打電話回家問我媽,媽說她全部只給我們那組對戒

完全沒有尾戒這件事

而我的金戒指也不知在何時跑到媽媽的包包裡



哈!一共是兩枚嘛!



「一個在你手上,一個在媽那裡~就甭擔心啦!」



我終於放心!

認為蟾蜍遺失一枚尾戒,只是他因為太忙產生的幻想…

一直到過了一週後,接到攝影師的照片光碟

一邊寫部落格一邊整理圖檔的時候,突然大大大的嚇可--



蟾蜍竟然真的有兩枚金戒指?!!



當時蟾蜍在飛長班,而他回來那天正是我先飛美那天

完全問不到人--



謎一、為什麼蟾蜍有兩個戒指?



謎二、戒指什麼時候掉的?會在哪裡?



即使反覆把照片看n次,還是找不出任何蛛絲馬跡@____@

阿停真不是幹女偵探的料啊!





聰明的同學~

您研究看看您研究看看啊~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事情又過半個月左右分隔線-----------------

阿停帶著這個謎團好一陣子

在美西時突然想起

跟蟾蜍反覆確認,才漸漸回覆記憶--





原來把戒指拔來拔去的人是我並不是蟾蜍!><"



阿停把自己那枚套給蟾蜍當尾戒後

又在出場後,在主桌上拔回來自己戴(於是被攝影師拍到)

然後怕丟掉最後在第二次出場前交給我老媽保管…



過程應該如下:





一開始坐好吃飯的時候,阿停並沒有金戒指





媽媽此時正在問我戒指要不要她先保管的事








哈哈哈!總算真相大白!



這件事要告訴同學們

結婚的時候千萬千萬肯定一定鐵定要找個人幫妳看金飾

不然真是太可怕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