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5日 星期二

恐怖但溫馨的返校之旅

一、返校=返笑

2005年三月24日

是實習生回台東返校的日子

這是一年中4次返校中的第3次,也就是倒數第2次。



雖然有人缺席

不過還是很讓人興奮

聚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與聽不完的笑話~



下午在會議中心觀摩同學的模擬口試

最後一個自願者最讓人印象深刻

因為他回答的方式實在太另類了

我雖然一直在狂笑

但卻是把頭埋在前面的椅背裡,覺得好丟臉喔!

(不過又不是我答的,也不知道我在幫忙害羞個什麼勁?!)



會後回所辦只見著了阿寶大大和楊師

聽楊老師唸詩

後來老師去上課,我們還在研究所胡鬧了好一會兒



晚上我們有五個人和薰學姊一起吃飯

由於感冒加暈車

才聊完前半場後我就陣亡了…

真期待一張床呀!



夜了

我們兜到海濱公園才折回LION KING旅館

沒想到卻也是這趟旅程中

親近到海的唯一一次機會。



二、詭異的LION KING

到了LK旅館門口

從外往內看一片暗摸摸的

恐懼油然又升起三分

其他人說要去買宵夜

留下我和學姊



學姊很猛,其實她是特地要來給我們"驅鬼"的!

(至於為什麼,詳情請恰學姊本人的-母親)

她一直很期待進房間

因為房阿停生性沒膽

只得央求學姊,請她等龜花玄等人都到齊了才上去"開房間"



我們就站在旅館門口左等右等

後來連學弟璋提著燒仙草來了

這下子驅魔大隊更加威武龐大(畢竟學弟有190cm嘛)

使人安心一些



敲門、側身進入、說「借過」…等儀式化行為我們都一一照做了

不敢相信這一群全是高知識份子

但為了心安,我想連要在身上貼個符咒,我恐怕都會願意的!



這個房間真的有夠暗的

牆壁還有多處剝落

天花板連接柱子那邊還有滲水痕跡

不只如此

廁所會搭搭搭的滴水

連我盼望已久的那張床,它頭上的燈

竟已頻臨壞掉邊緣,只肯亮半點半暗的白光

(我本來要拍照的,但拿相機的過程中好像有人阻止我,說什麼如果拍到"那個"就糟了,故完全無LK照片)



一進門後大家刻意閒話家常

但沒多久又轉到了靈異話題

愈說愈毛~~

想到睡覺,又非得洗澡不可

我厚著臉皮拜託花花跟我一起洗澡

直到學弟答應晚上來鎮守四位學姊入眠

我們才開始進行睡覺前的動作…



至於別人怎麼睡著的我不大清楚

我一直睡不著

但是至少大家都一夜平安



三、後來行程大亂

據說第二天早上原本是要去琵琶湖玩的

但由於感念學弟徹夜未眠全武行(攜nb、帶睡袋)守夜

早餐後

我們臨時決定先去採買贈璋勇士的紀念品







雖然睡不好,但還是得誠心誠意的攪盡腦汁

發揮創意為這歷史性的一刻留下見証

學弟一句名言:「因為妳們,未來我筆下的女孩將不再可愛。」--也被紀錄在上!







中午是我親愛的學妹琪"辦桌"為我們餞行(有此學妹,夫復何求?)

連續三次返校的關心和照顧

是一枝向日葵也說不盡感謝的

學妹瑜和鎂也加入聊天陣容

高雄的同學提早離去

我則又多待了一小時

喝光了學妹的水果茶才走~



(圖註:這張照片是隨拍的?唯一一張合照竟然晃到啦!)



這一趟返校

還是一如往昔的以"溫馨"畫上句號。



至於LK旅館一夜

是因為原先計畫中美麗的公教會爆滿才移師過來的

由於臨近東大的地理位置十分便利

誰又能料想它這麼偷懶都不整修呢?



----------房阿停後話時間------------

最後還要特別感謝大家對阿停的照顧

除了訂好旅館與租好機車之外

真的是像照顧病人一樣,對我好好

給我吃藥、給我敷臉的龜

還有聽我說故事又載我東奔西跑的花

很多事是因為大家分工合作與互相體諒包容

才能有這些美好的回憶!^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