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1日 星期一

回到台東--THE END

五、出遊玩耍

趁研討會中場休息繞跑回來換裝準備出發遊玩

燕魚預告這將會是一趟知性之旅

我倒覺得像是遊台東野生動物國家公園之旅。



天氣十分晴朗

隨興的停車也許是為了一隻鳥



一群鵝



或是 一所小學



也許是一座教堂





山線上去,海線下來

最後一站是買名產"正宗池上米"宅配送回家。





這時玲又十萬火急的打來了:「學長說他出車禍,快死了,要我拿合照的照片光碟給他,他說他想珍惜、留念…」

我:「一下腦瘤一下車禍?我看這個人居心不良,妳上課要隨身攜帶mp3錄音,以免他又威脅妳…」



六、星星堆滿天

漸漸晚了

在黃金海岸摸黑吃完火鍋。

回程我們停在半路看星星

有一大段時間都很像又回到蘭嶼的感覺

發呆的時間驟增

也是因為漸漸累了。



回B27F洗完澡就睡了

半夜12點咳醒。

倚著落地窗或坐在沙發上

輕輕重重的咳到2點才又昏昏的睡去。

這裡一定被我佈下很多病毒

這次流感不易痊癒

希望大家平安健康,不然我就罪過了…



七、舒服

禮拜天上午出發琵琶湖

在樹蔭下騎腳踏車環湖是舒服

全身流汗是暢快



午飯後

臨走前趁空檔騎機車繞了一些地方

還回到漢陽南路195號爬鐵門偷看裡面狀況

像個小偷

自己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心態?



八、回家

琪載我到機場

行囊裡還有琪特地準備的治咳嗽食材數樣;

真的太優秀了!



玲又急call

說那學長在BBS準備開一個專門討論她的版

也許路人覺得有趣,連署人數竟已漸至審核通過界限

要我快點回家商討對策。

怎麼一個分手搞成這樣,真是始料未及

好啦!邁閣卡啊!軍師要回家了啦!



---------阿停的感謝---------

這三天謝謝學弟妹的照顧



一定擇日報答^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