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8日 星期一

不要學我戴口罩

午后,吾師八卦的問我:「妳知道x老師也感冒了嗎?」

放下手邊工作,我抬頭回她:「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知道??)

「我在訓導處看到他,他今天也跟妳一樣,戴著口罩耶!…嘿嘿!該不會是妳傳染給他的吧?」老師的口氣完全充滿了曖昧(有一種"被我抓包"的感覺)和看笑話的心態。

「哇!是喔?…呃,他感冒是他自己得的吧?呵呵…」我笑的很不自然。

不就我早他一個禮拜戴口罩而已咩?他今天感冒也戴起口罩,要製造校園八卦新聞這樣也可以牽拖的喔?



全校就我們兩個實習老師,感覺大家都好像很希望看見什麼好事似的?



整天都沒機會遇見他。

傍晚卻在msn上碰到,我關心的慰問:「聽說你感冒囉?」

他回:「對呀!這個週末不是很好過,一直咳」

我試著問:「啊你該不會認為是我傳染給你的吧?」

他回:「是啊!就是妳,禮拜五那一次…」

-__-"

哇咧!夠囉,連這個八卦男主角也瞎起閧個什麼勁呀?



為了自保,趕緊把別人推薦給我的很多治咳妙方也傳授給他

希望我早日康復!

也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