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4日 星期四

我的小太陽!

「老師,妳好點了嗎?」

「老師,我覺得妳好可年喔~」

「老師我幫妳搥背!」

「我也要…」

接著一隻、二隻、三隻手…力道有大有小像打鼓般咚咚咚落在我的背上

「哇!妳們搥背好像在打老師耶!」



第四節吾師有事

於是由我代打數學課

小朋友知道後興奮的模樣

真讓我咳後的人生馬上從灰色轉成彩色了!



放學後,小朋友仍不忘殷殷的叮嚀;

「老師,要記得多休息喔!」

「老師,要穿多一點唷!」



與課輔班的佑佑、小奕和小如去餐廳吃飯

一路上聽他們說在我沒來的日子有多麼想念

甜到一個不行~



哇!我都忘了我還有二十幾顆小太陽呢!

人生總有不如意

但是想到有這麼多顆太陽發光照亮、溫暖著我

再多挫折與困難

也不再令人害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