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0日 星期三

她開著跑車來找我

午后,一個帥氣的女孩開著火紅色的馬誌達跑車來找我。



不用我報路,第一次就能準確的開到南港。



恰好每個禮拜三下午是老師與社區家長的研習活動時間,二點半左右手機鈴響,女人已停在我學校大門口。



「哇!那是妳的車喔?」我這老土驚呼。


「喏,給妳開!」身高172cm,大方的她這時更顯得魅力十足。

她是小我沒幾歲的表妹--凡凡。



不熟練的將它停進學校側門停車場,帶凡到會議室與我參與研習。今天是「繪本手工書」研習,剛好是我比較有興趣的內容,加上凡來湊熱鬧,讓時間過得特別快。



平常就待我不錯的某男老師,驚見凡凡,還偷偷挨到我身邊來問我是否需要服務,並詢問此女是何方神聖?



「我表妹!」這個答案我今天回了n次。



「姐,妳喜歡開,給妳多開兩圈好了!」

放學後,開著她有天窗的跑車,繞著家附近學區(比較少車),一邊聊天,其實凡是帶著困擾,才來請教我這個蒙古軍師的。就這樣我們把最近發生的事通通聊了一遍,直到目送她離開為止。



忘了說,還有一個表妹璇今年才師院畢業,在汐止實習呢!

很高興除了有個可愛的妹,還有兩個很sweet的表妹。

在她們擾人的愛情懵懂期,還可以一同伴隨著一起度過一起成長呢!





圖註:于今年情人節那天,我與我的阿姨、姨丈、表姊弟妹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