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3日 星期六

女工日記7--女工做不完





早上做了一個很恐怖的夢(可內容我忘了,只記得有一個女鬼)

本來想一個人去看場電影轉移心情

但老媽提醒我要先苦後甘

於是開始我今日的工作



還記得我曾說過"要當老師之前必得先當女工"嗎?



原以為開學後就可以卸下女工的活兒 專心當老師

沒想到事實不然

我想這句話要改成:

(老師)+(保姆)+(女工)=(小一導師)~醬才對!



帶回每位小朋友的大作

那天我要他們"畫自己"





一張張把裡面的"人"裁下

再用博士模護貝

護貝完再重裁一次

製造了滿坑滿谷的垃圾剛才才終於清理完畢

然後每個小朋友的人形紙娃娃就出來囉!



這是要用來教室佈置用的

我想小朋友看見自己的畫被護貝得好好的貼出來

應該會很開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