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30日 星期五

律動課程事件簿

這件事要推回開學第二週,家長會那一天

P媽媽私下跟我建議,她想讓全班小朋友一週一次,於早自習上律動課

於是我做了一張通知單問大家

結果有四位家長反對



我的立場是中立的

通知單上也告知,如果有人反對,我們就不上這課



而後我將四位反對的情況告知P媽媽

個性急躁的p媽反而跟我要了這四位家長電話,試圖一一說明說服之



其中w媽媽在聽完P媽電話後立即來電給我

說她表面同意,但心裡反對

怕成為眾失之的 所以才忍住不發

還很氣我將她的電話告訴p媽媽(這問題先擱著)



以上,算是全班家長都同意了?

我問過校長、主任後,昨天再打一張通知單說明開課時間

沒想到這通知單一發,w媽媽又來電

說她堅持不要讓課開成的心志

還對阿停冷嘲熱諷兼繞狠話:「小孩在妳手上,我們能怎麼辦?!妳要怎樣就怎樣…」

態度很惡劣(天知道到底跟我有什麼關係啊?)

說她明天要不具名打電話鬧到教務處,必要的話要往上告到教育局

說學校怎可再另跟家長收鐘點費在早自習開別的課



剛才,也就是半夜十二點還在溝通這件事

不過這次是p媽媽來電



要開課的不是我

有家長提議所以我詢問

而當時卻也是全班家長都同意的狀況

小學裡可否利用晨光時間額外跟家長收錢請專家來上課

校長和主任說ok

為什麼事情可以吵鬧成這樣呢?>"<



好累好累好累好累喔…

真是日以繼夜的精神折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