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日 星期四

超級比一比

還記得8/16剛拿到編班名單的"第一次接觸"

用第六感寫下名字之於我的想像

開學後看到了本人

你猜當初房老師是不是猜對了呢?



翔翔 --好像會是很聰明的孩子

→結果真的粉聰明!賓果!



威程--聽起來,好像是不是有點皮啊?

→超乖,斯文有禮,猜錯了!



子傑--是不是高高壯壯的?

→果然是又高又壯,是全班第二高壯的男生喔!YA!



哲豪--該不會常常穿汗衫背心吧?

→啊,沒有穿汗衫背心,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遠成--你的志願是不是開飛機或當醫生呢?

→看他那麼活潑,我想遠成比較適合去練體操,做"翻滾吧男孩"喔!



喆安--好像是很愛撒嬌的小男生?

→超文靜內向,我看就算會撒嬌也不敢跟老師撒吧!



宏諺--是不是很會講故事?

→呵,這個不只愛講故事,還超愛講話,有濃濃的北京捲舌腔耶!



凱閔--個子不高厚?

→喔哦,猜錯了!他又高又壯,是我們班第三高呢!



和毅--胖胖的咩?

→這一個大錯特錯,超瘦小!



祐瑜--男生的名字耶!是老大吧?

→結果不是老大耶>"<他哥我還教過說~



健倫--一定是個瘦瘦的眼睛很大的小孩!

→這個我就猜對啦!



柏軒--是不是很愛吃?

→很瘦小的小男生,愛不愛吃就不曉得了!



于庭--短短頭髮很聰明吧?

→哈!果然超短頭髮又很聰明,賓果!



凱琪--妳一定有學英文厚?

→啊知?不過凱琪的笑容好可愛唷!



晴雯--是不是黑黑的,頭髮捲捲的,人瘦瘦的?

→是很黑,但身材中等,頭毛不捲~



品秀--是不是和阿公最親?

→好像是耶,是很聰明的小女生!



文柔--一定很溫柔吧?

→真的粉溫柔恬靜喔!



富婷--也喜歡畫畫嗎?

→賓果!很可愛的小女生喔!



映璇--感覺很會跳舞的樣子耶!

→一個很乾淨有禮的小女生!



維芊--媽媽是不是管妳很嚴啊?老師給妳抱抱

→是一個既可愛又聰明的小美女喔!



佩怡--是不是會挑食所以樣子應該很瘦很瘦?

→沒有耶!怎麼差這麼多?



馥嫻--好美的名字唷!妳一定也很有氣質很白很美麗吧!

→素啊!還會拍老師馬屁~這兩天上學都來贊房老師漂亮唷!



思婷--是不是綁馬尾,很愛去公園玩溜滑梯呢?

→綁馬尾賓果!不過…這思婷看起來好像不大愛動ㄟ?!



哈哈哈!

我的第六感至少有六十分啦!

^^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