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5日 星期日

我有表弟要當兵!



妹的偶像帥哥表弟子哲打日本慶應大學學成歸國後

不到一個月的逍遙快活

下禮拜就要被國家徵召服役了!



由疼愛子哲的小姨丈做東

表哥(註)、表妹、表弟、弟、妹都來送行



(圖註:下面左1是表哥)

巧的是

子哲、小勁和老弟,加上沒空出席的二姐 都是台大幫的

而我和璇都是小學老師

我們這群小孩一見面就吱吱喳喳聊個不停

拍照達人小妹則是拼命照相



哇!還聽表妹買了一台車

璇阿沙力的說出去玩 車給我開

真讓人躍躍欲試!

哈!可以開始規畫出走台北之旅了!

(想出去玩的人趕快來抱阿停大腿!)



吃吃喝喝中

璇妹無意間提起上次我們k歌盛況

豪爽的姨丈馬上提議續ㄊㄨㄚ唱歌

行動力十足的璇妹立即撥了電話訂位

沒一會兒我們就轉戰錢櫃

雖然喉嚨未癒

但唱歌可是本姑娘八大興趣之一

怎麼也要痛快唱個夠!

小勁還跳了一段熱舞

大家都玩得超high~!



路上,子哲問我二姐怎麼沒出席

我回:「她這麼忙,會有空來才有鬼吧!」

看來他似乎很惦記他的偶像-我二姐

晚上姐難得回來,我跟姐說:「子哲還想殺去土城會妳耶!」

dear子哲~你的心意我幫你轉達囉!



感謝慷慨的姨丈讓大家有這麼開心的一天!

謝謝璇妹盛情邀約!



最後祝子哲

一路順風!

加油喔!



-----------註----------

表哥

67年次 優質處女座

目前單身

職業 工程師

瘦高型

超gentale

見過他的長輩都說讚!(包括我媽)

璇妹還說要不是是表哥一定倒追他~

強力推薦!

意者歡迎下標!

單身好友優惠專案實施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