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9日 星期四

收到警衛叔叔親手做的生日卡片

「喂!什麼時候要跟我姊吃飯?」一直很想把這位優質警衛大哥介紹給大姐的我,在上學途中的校門口問



「這禮拜六晚上可以嗎?」昨天他這麼問我,我卻拒絕了:「不行啦!我這個禮拜生日!已經有聚會了!」



沒想到今天下午卻收到一張生日卡片

還是從另一位警衛叔叔手中接過來的(學校有兩個警衛,這個已經結婚了)



哇哇哇!

真的是純手工製作的耶!!!

一個大男人的用紙張剪剪貼貼設計的純手工卡片

本人生平只收過兩回而已

第一次是逼tky做給我的(呵!那時我真的很不乖)

這一次就是第二次

竟然是覺得很錯愕

現在是什麼情況?



跟他素昧平生也沒啥交集

頂多見面會微笑

說要介紹同年的大姐給他也一直未定局

還有的話就是去年實習上學如果遲到他會叫我跑快一點

(呵!今年帶班房老師可就再也沒遲到過了喔!)

收到這種"大禮"真讓我傻眼

真是見鬼了!

先生你該不會是搞錯了吧?



想必他是想愛烏及屋

怕我不把姊介紹給他所以強先巴結我喔?

可是這個施力點也下得很怪

他應該要火攻我大姐才對吧?

是沒交過女朋友所以不會追女生厚?

這怎麼行?誰來教他一下啦?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