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0日 星期二

不值得嗎?

給我親愛的朋友

如果妳明明知道按哪一顆鈕我會爆炸我會崩潰

為什麼還執意要按下它?

如果我們真的曾經掏心掏肺擁有過友情

為什麼妳捨得這樣狠狠傷我?

妳可知在面對妳時

我是沒有任何防備的?



莫非這就是相互了解

坦誠的代價?



妳是這樣的了解我

因為妳知道

妳甚至連按下鈕的時間與角度都抓得萬分正確



也許妳還知道

一再的原諒妳

是我性格唯一能做的選擇?…



即使內心不斷問為什麼

不斷對自己說著這次我無法原諒

甚至哭泣

最後最後終究還是原諒



能不能用心疼惜?

我不值得嗎?



莫將真心建立的關係

變成一齣可笑可悲的荒謬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