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9日 星期一

不要降考驗我拜託~><~

「老師,我的櫃子裡有兩隻蟑螂!怎麼辦?」琪琪說



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上次琪琪來說的時候,才只有一隻



「喔!沒關係,牠自己會走掉,蟑螂也是一個生命,我們不能欺負牠…」雖然慈悲為懷,但心裡皮皮挫其實也害怕得要命><



「啊~~~!!老師!琪琪工作櫃的蟑螂變兩隻了!!」小朋友今天飛也似的來通報我



媽呀~~~~~~~~!

好想哭喔!

怎麼沒消失還一隻變兩隻啊?!

你不知道你們老師是超怕小強的俗辣嗎?



「嗯,沒關係,老師下午會找總務處來處理…」



最好總務處真的會有專為怕小強的女老師們設計處理小強問題的櫃檯啦!

我強顏歡笑試著安撫他們

卻連趨步探查的勇氣都沒有/_\



下午偷偷去看

好噁!(噁到我無法將這張照片擺在標題下方)



我最後決定把櫃子門打開

祁禱牠們明天雙雙離去



希望老天保祐我全身而退

不需要有跟這種生物面對面廝殺的機會



老天爺!

可以容許我怕一種生物

不要這樣考驗我好嗎?



~><~(房老師泣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