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5日 星期一

愛情裡沒有真相

友峰曾誓言忠貞的捍衛他的愛情他的女人

但歷經六年當愛走成淡而無味

他開始冷落他的女人等待她主動道別

最後實在耐不住終於主動開口說分手

分手後他說真是逍遙快活

日復一日的一夜情

他說那才是人生!



「你曾經是那麼忠貞的…」我望著眼前的他感覺模糊而遙遠



峰聳聳肩,說:「是啊!我在愛情裡面很專情的,我愛她的時候"很愛"呀!但不愛之後就不一樣啦!…」



我又忍不住發問:「可是…可是你怎樣能很愛很愛她…,可是又突然就"不愛"了呢?」



峰無語



「妳要知道,他只是"正常的男人"呀!」smoke看見我的疑惑,笑著為峰解釋



是嗎?



在21世紀什麼都講效率的時代裡

等候一份愛情需要花多少時間?

是不是愛情來得太輕易

使人們都放膽輕言別離?



是為了療情傷而非得要愛的

是為了性而馬上要愛的

是為了找個菲庸再去感覺愛的

是為了繁衍下一代而說愛的

是為了打發空閒時間而談戀愛的

是為了過節有伴陪的

還是為了炫耀的

為了跟家人解釋自己不是GAY的…

你/妳又是哪一種?



在交友網上待價而沽

買定離手

在PUB裡擺弄身軀騷首弄姿

相互邂逅

愛情無需蘊釀沒有太多事先了解

只有火花火花火花火花

暗夜裡不眠的霓虹控訴著21世紀空虛的人們需要的只是激情

怒吼遙擺出短暫的快樂



是獵物的假扮不成獵人

是獵人的偽裝成獵物

都是預謀的陷阱

是狩獵或其實自己就是獵物

一份愛情到底要花你多少精力多少錢多少時間?



不挑的也許一分鐘就能找到對象

這不是誇示法



這世上

能瘋狂的愛人,與人相愛

都是令我敬佩與羡慕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