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8日 星期三

寶貝,我愛妳們



(圖註: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收到上面寫"黃老師教師節快樂"的蛋糕耶!我棉班小朋友的家長送的)

雖然最近還是一直有狀況

還是每日不斷品嘗挫折感 吃苦當吃補

但教師節的今天

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





那是二年3班全班給我的卡片

是去年實習帶一整年的小寶貝們親手製作的

每一張 都是洋洋灑灑的貼心的話

感動的不是他們的"愛和想念"

而是心裡的萬千感慨

因為看見了他們的成長,就酸了鼻子紅了眼眶--



還記得認識他們時才是小一新生

是注音都考不大好的寶貝

現在都會國字了?!

還都寫得一手漂亮的好字!

哈!那些寶貝都長大了!

而我現在這一班也會這麼順利的長成這麼健康快樂的孩子嗎?





(圖註:中間是欣儒,她們都長高了)

下了課203的寶貝還是陸續來我們班探訪

順便當房老師的小幫手!

最特別的,是我引頸期盼的呆呆小可年欣儒

今天終於也來了!



「寶貝,妳都忘記老師了厚?」我故意問她



「對啊!欣儒她每天一下課就去打球!」Kitty接著說



「才沒有,我好想房老師!」欣儒反駁



「那也是有時候"不小心"才想到的吧?」我很機車



「哪有!我每天都好想好想老師!好想再給妳教,我…」欣儒哇啦哇啦的說了好多肉麻的話

把我感動得亂七八糟的

在這些孩子圍繞下

彷彿昨日重現

一切都那麼熟悉卻又遙遠…

「老師是超想妳們的!」我實在忍不住

又多說了好多次想念的心情



(圖註:203全班來找我送卡片一一抱抱後,留下這張合照)

孩子,我好愛好愛你們唷!



請求神

拜託也讓我們班小孩更懂事

拜託拜託

我願意拿我個人的幸福來交換(ps限這一年好了><)

希望他們每一天都要比每一天更懂事更知感恩更知足更善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