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1日 星期日

間諜就在妳身邊

「這個就是我家的三女兒!」、「阿停!還不叫伯母好。」



「喔!伯母好!」將溼的髮盤得高高的,下樓晒衣服的我趕緊跟客廳的陌生客人問好



那是上禮拜發生的事--



今天媽不經意脫口而出:「對面樓上的那個媽媽上次有來看妳,說想把兒子介紹給妳認識!…」



「看我?!!什麼時候?!我怎麼不知道?」邊吃芭樂邊看電視的我錯扼的問



「嗯…就是上次啊,坐在客廳裡那個"伯母"呀!」媽靦腆的說



哇!!



「有人來看我?!妳怎麼不跟我講?!」我十分驚恐



「啊…就看一下妳長得怎麼樣,她說平常她在路上看見妳,看不是很清楚…,她說她兒子條件也是很高的耶!所以到現在還沒有女朋友…」媽有意模糊我的問題焦點



尬的!我要被賣了嗎?



家裡有敵方的間諜!

敵方竟然可以大喇喇的入營探察

而我卻還傻不楞登的不知敵人到底是誰?!

怎麼會降?

簡直是莫名其妙!>"<



很擔心該不會有一天我拿到結婚証書了,才知道自己已經是有老公的人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