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3日 星期六

東新運動會(1)~相見歡



(圖註:Wilson你是在害羞個什麼勁啊?哈哈~超可愛的!)



一路上和很多老師阿姨工友哈啦敘舊

衝上二樓,小娟老師為我指點迷津,小朋友都還排在走廊聽講

穿越重重障礙,眼尖的小朋友已經開始大叫:「房老師來了!」



哇哇哇!

哇你長高了!

哇妳變好漂亮!

哇你還是一點也沒變耶!

哇哇哇哇哇~~~!!



哇完之後就是一陣照片狂拍



庭庭、琪琪、小晴



小晴、秀秀、小柔



婷婷vs璇璇



璇璇



芊芊



小怡



嫻嫻



思小婷



軒軒



阿閔



小毅



倫倫



小安



程程vs翔翔



豪豪



還有成全你繼續blue的Wilson~






阿傑




這是大頭諺,他的頭還大嗎?



都是我心愛的小寶貝啊!(看久了大隻的,回來看他們真的好小一隻喔!)

真的好想你們喔!



璇璇跟芊芊倆人的手臂不約而同的伸了出來,又放下,對看了一眼,似乎欲言又止

啥意思?喔喔喔~對厚對厚對厚!!

老穌沒有忘記沒有忘記,來!見者有份,每個人都來個熱烈的擁抱吧!



一個個輪流,摸摸他們的頭,也趁機說些悄悄話

呵呵,我依然記得要訓練思小婷跟小安兩隻沉默的小羊主動來抱我

等他們自己主動了,我再緊緊抱住他們,大大的誇贊他們成功踏出的一步!



和他們擁抱的時候,才有一種我們真的又相逢了的感覺呢!

通通都那麼樣的熟悉,彷彿昨天我們才相處似的,卻已分離相隔有半年



ps.後來秀秀媽媽告訴我,她站在三樓姊姊班,把我跟孩子擁抱的畫面"全都錄"了,哈!真是好一個螳螂補蟬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