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5日 星期二

天兵俱樂部之女性會員介紹

有人問阿停,那天兵俱樂部的女性會員到底都在做啥啊?

今兒個決定來為各位看倌解惑~^^



【一】小蜜蜂特攻隊

當下課鐘響我一屁股坐回座位改作業

女生們可以不到一分鐘就把我團團包圍起來

有時吱吱喳喳

有時卻也可以靜悄悄只是默默的看著我



「看我幹嘛?老穌有什麼好看的啊!快出去玩!」好怪的一群人喔!



「不要!老穌妳改作業好好看!」



「哪裡好看?老穌忙得狠,現在沒時間跟妳們抬摃喔!」我警告



「沒有啊!我們沒有要跟妳抬摃!」



啊妳們到底是想怎樣啦??

拿這些小鬼一點辦法也沒有

怎麼感覺我好像變成會動的肖像正在受人瞻仰?>"<



【二】神奇全自動改作業集團

此時黑加莉正哭著向我奔來

厚~又是告味荃的狀!



傳~味荃!

包圍群眾馬上當起傳令小衛兵來了!

當味荃來時,我一邊了解狀況,一邊默默將紅筆移交給離我最近的女生

使個眼色她竟然就全自動接下去幫我改得好好的~

旁邊女生還會幫忙翻頁

哈哈!真是太神奇了呀傑克!



【三】貼心小護士

「老穌,妳的傷口腫起來了耶!」趴著看我改作業的班長澄澄突然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說



「哪?」我錯愕的抬頭,看著傷口說:「喔!那是昨天被櫃子割到的…」



(話說我們班放作業的木櫃已經嚴重剝損,每週如果才被割到一條已經算是幸運了)



「老穌我不是有跟妳說要擦藥的嗎?妳看妳不聽,現在都腫起來了!」她嘟起嘴訓起我來了咧~



「痛不痛?」一旁君君擔心的看著我



「好像有一點…」都腫起來了,當然是會痛的嘛~>"<



「去擦藥啦老穌!」她們異口同聲



「沒看到老穌這麼忙嗎?哪有空去保健室啦!」



小護士們啟會忍心棄房老穌於不顧~

結果您猜怎麼著?

只見這時小絜已經去保健室拿一根沾了碘藥的棉花棒,外加一片OK繃飛奔上來

我趕緊把手指頭遞出去,就這樣擦擦呼呼的,還瞬間包紥完成!^^yes!

真是太貼心了呀~!



【四】整理書桌小天使

「老穌,妳桌子好亂喔!跟我弟弟的桌子一樣亂!」



「喏~那給妳整理!」哈!^^y



於是幾個小妮子就成為整理我座位及抽屜的固定班底

甚至還可以幫我找我怎麼找也找不到的東西哩!XD



【五】噓寒問暖小媽媽

「老穌,午休時間了,妳要快點睡覺,不然下午會沒精神喔!」



「老穌,妳咳嗽了要不要我們關窗戶?」



然後這時男生們一定會大叫:「不行啦!很熱ㄋㄟ!」=__=



【六】小小媒人婆

打從全班都知道我是力宏粉絲之後

他們都一致認為總有一天我會嫁給王力宏似的

但還是有部份比較理性的小朋友例外,關於老穌的幸福總是令她們十分牽掛--

除了會找媽媽來偷拍我之外,還有更扯的



像今天琳琳就跟我說:「老穌,我想偷偷跟妳說一件事…剛剛那個男老穌跟妳很配喔!我認為妳們可以試著交往看看…」



天哪!這小鬼會不會太成熟了一點兒啊!

不然好歹妳要也先去幫老穌探聽一下人家死會了沒嘛!-___-"



男生來自火星女生來自金星果然沒錯!

女生跟男生簡直就是天壤之別嘛!

不過各有各的特色

才能讓咱天兵俱樂部的生意每天都這麼興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