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4日 星期日

東新運動會(3)~這才開始

繞了學校一圈,串完一輪門子之後

又窩回204和小朋友狂high起來(好對不起莊老穌,我好像是來破壞秩序的)





(圖註:大頭諺一直朝著我狂拍)

除了大頭諺媽媽把數位相機授權給他,讓他如願狂拍之外

加上小晴媽媽的手機,還有阿閔媽媽的手機,讓我一直在閃光燈中活動

人家說拍人者人恆拍之,果然不假啊!



也有這種一直黏住不放的



無尾熊附身嗎?



無論是站在、坐著,都緊緊巴住



一眼望見跑道對面,好像是阿傑媽媽,她在遠方便向我招手

我狂奔過去,她把我抱住,紅著眼眶說:「老穌妳跑去哪裡了?我好想妳喔!」



(圖註:與阿傑、阿傑媽媽合照)





謝謝莊老師給我的飲料



(圖註:感謝美麗又大方的莊老穌【右下】,我們才得以有這張大合照喔!)



這時,莊老師問我:「等會兒趣味兢賽,我有事不能分身,妳能不能負責帶他們出場呢?」



「小case呀!」我一口答應,當然迷問題的囉!



呵,其實當時我根本不曉得這個遊戲要怎麼玩

訓育組長曾老師發給我一件背心,要我套在最後一位參加者的身上

我直接走到後面,一把套在大頭諺身上,呵呵呵,好可愛呦!





「老穌,妳幹嘛啦?我不能跑步妳忘了嗎?我跑步全班最慢妳忘了嗎?」大頭諺之經典問句,詳見『人物特寫~大頭諺



「我沒忘啊!沒有跑步,學校是說全班最高的要穿這一件喔!」我故意說



看見他,就想逗他

這小子是二年級最高的孩子,卻是咱們班數一數二的天真

很自我中心,但又可愛到不行!



進場後接著比賽終於開始

遊戲原來是兩寶貝(一男一女)拿一塊布,裝著一個小布偶繞過場中的旗子再回來

我們在第一棒就讓小布偶跌個狗吃屎

我都笑到不行了

也許是在兩位老穌的加持下

我們班還是榮獲全二年級第二名!

了不起唷!



不久,二年級賽跑(決賽)開始

問了秀秀媽媽,知道男生組我們班的軒軒進入決賽

我便飛奔到終點附近,大聲吶喊:「軒軒加油!」

哈!果然不負期望!



軒軒得到全二年級男子組第二名!



(圖註:我只要一叫「軒軒!」,他就會找到我鏡頭,然後比"耶",真是太可愛啦!)



接著是二年級的女子組



去年第一名的秀秀,依然奪冠!!

哈哈哈!當年吾班便是一直以"文武均優"稱霸的呀!





(圖註:秀秀,帥喔!)



本班的秀秀得了第一名,芊芊則是第五名



「老穌,我好爛,只有第五名!」芊芊說



「哇!妳不知道第五名很好了嗎?妳是全二年級女生第五名跑最快的耶!太厲害了啦!…妳比去年進步好多耶!明年還有比賽,等明年,那妳一定就前三名啦!」我大贊



芊芊這才笑了,呵呵



這時才看到芊芊媽咪,她趁機偷偷告訴我:「不知道為什麼她好愛妳,妳大概是她所有老師加起來她最愛的一個。芊芊想著妳會掉淚,在家連練書法寫的都是房老師的名字!我都不知道她想妳想成這樣,我跟我老公都覺得真的好誇張!我們都用妳當榜樣來鼓勵她…」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