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3日 星期六

東新運動會(2)~寶貝長大啦!



(圖註:我們104班小章魚的哥哥,小章魚生病請假,拍哥哥來充數~呵呵)




等他們整隊下操場,我又趁機去找好幾個老同事哈啦

在一年級走廊被幾位204的家長歹到,邊聊著,不知不覺走進新落成的校史室

大驚!不小心看到自己小學的照片也被貼在牆壁上!(有一大堆照片)

我指出來給媽媽們看,她們都直呼不像我

呵呵,都八百年前的照片,像就有鬼啦!



令我魂牽夢縈的不只204的寶貝,還有我在東新的第一年,以前一年三班的寶貝了!

他們今年都升三年級了,拆了班,這會兒要重逢得費點兒功夫

三年級一共有七班

我打算一班一班去把他們一個一個撿回來

不過阿停有信心,一定會把他們一一找出來滴!



還沒衝到三年級休息區,遠遠的,就聽見佑佑跳起來狂叫:「房老穌!房老穌!房老穌!」





(圖註:佑佑,火雞雞事件簿的女主角)

一見面就把她抱起來轉個圈

長好高唷!想死妳了!



阿哲也站起來大聲喚我:「老穌!我在這裡!」





阿哲大聲告訴我:「老穌,妳送我的小熊蠟筆我都捨不得用喔!」(那是我特地做給他們的分班禮物,詳見『小熊旋轉蠟筆』)



「老穌,我在這裡!我也還留著!」跟阿哲同班的云云也從人群中冒出頭來





云云趕緊也舉手說:「老穌我也把妳給我的蠟筆留著喔!」





接著如如媽媽喚我,幫我跟如如拍一張

此時我才從307(最後一班)前進到六班而已

一邊和可愛的寶貝聊天,聽他們說話都嘛捨不得移動腳步

這個蒐集進度,還真是非常緩慢的呀!@_@





這是我超愛的瑋瑋喔!



話說才走到六班,寶貝遠遠望見了我,竟像傳染病漫延

從五班到一班,只要是我教過的,都像龍蝦一樣在座位上跳上跳下,不斷喊著:「房老穌!我在這裡!」



哈哈哈!

這下蒐集工作的難度,因為寶貝的配合而下降不少,真是太棒啦!





「小益在這裡!」小朋友幫我指出正在說話的小益位置



呵呵,你還是一點兒也沒變啊!



「老穌,我們在這裡!」兩個寶貝呼喚我



哇!沒想到以前咱們班的兩名大將-小雅跟君君竟然同班

都是我的愛徒呀!



「老穌!老穌!老穌!」家意已經等好久了呢!



(圖註:當年『好男人不多了』男主角)

家意也是我們104班小毅的親哥哥喔!

可愛的兄弟倆都被我教到,媽媽說哥哥知道弟弟的老穌是我,天天都好羡慕他,哈哈!





小懋懋告訴我,他跟翔翔同班



「翔翔?」我問



「對啊!妳忘囉?」小懋懋拉著翔翔,他倆一起看著我



喔!記得了!

翔翔在一年級上學期曾一度轉學,沒想到三年級又轉回來了耶!

呵呵!真素好久不見呢!



還有我心愛的小彩~



當年她發生事故,可以說幾乎都是在阿停手中成長的呢!




(有圖為証喔!)





還有可愛的小宏





聰明又懂事的玲玲





善良又貼心的小毓

每年過大節,都會收到這小妮子的卡片喔!

(呵,想當年我在學校,還會收到她給我的糖果哩!)





穩重又大方的宏宏





這就是陳小奕

他現在可紅的呢!

曾因為他天真的事蹟,為他記下故事(刊載於國語日報)

凡我學生必讀過這篇作品~『小奕的棉花球』!哈哈哈!





這是最愛撒嬌的小忻



已經拍到一班

還有還有咧?

我還忘了誰?



欣儒大叫:「老穌老穌老穌!」



(圖註:她是『Baby please dont cry』的女主角,也曾是房老穌的愛徒之一)

哇哇哇~傳說妳要轉學,竟然還在耶!luck^^y~!



他們跟我說,小惟去了扯鈴隊,等會兒有表演在準備

為了怕有漏網之魚

跟小朋友話別後,我又飛奔到司令台前



一番致詞後,副市長金溥聰也來了,為環狀PU跑道落成剪彩



這一排大頭中,就屬他最亮眼,也是眾人的目光焦點

有所成就的人,是真的有一種氣勢在喔!



扯鈴隊也接著出場表演



歹到小惟了,好酷喔!

粉帥吧!(他連拿廚餘都帥喔!詳見『說 我愛妳!』)



回憶起來,赫然發現還少了一個小不點兒--萱萱!

沒想到我是先找到萱萱媽媽,才找到萱萱的



呵呵,這下總該到齊了吧?



可畢竟阿停還是真的老了

等我跟寶貝們玩翻天後,才猛然又憶起,還獨漏了大君!



又重新飛奔回三年級休息區,在一大堆子弟兵的協助下,找著了這小妮子



這下才真的到齊了呢!呼~^^



在臨走前,我又再回到三年級休息區,花了番精神再找到欣儒



時光飛逝呀!欣儒跟小毓都長大了!也都變美了!

可還是一樣可愛哩!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