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1日 星期四

天兵俱樂部【6】~好想他個鬼

明天已經是禮拜五,這一週流感病毒發威,每天都有小朋友請假

這一週也是很特別的一週--

因為咱天兵俱樂部『四大天王』之一的味荃

這一週竟然都嚴重感冒,從禮拜一到四,天天掛病號!



頓時感覺好像一下子少了五、六個學生一般,竟然輕鬆不少!

開學至今,還從來沒有這種感覺耶…

才恍悟原來單他一個人的威力就如此強大!>"<



早上打了電話給味荃媽媽,確定他仍然請假之後,於是我向全班宣布:「味荃又請假了!」



阿文轉過身來看著我說:「老穌,好想他喔!」



素啊!我們已經六天沒有看到他啦!

還真的是挺想他的耶!



「要不要一起寫張卡片給味荃啊?」我一邊改聯絡簿一邊提議,心想這些小子平常吃了味荃不少虧,沒想到味荃生病,竟然會有同理心,可見他們心地還是善良而且友愛的呀!^^(粉滿意!)



沒一會兒,阿文便自言自語自己接著說:「好想念他自大的樣子,全班沒有人比他更愛誇大了!」



我停下來,有一點兒傻眼@_@(驚!)



君君又馬上接著說:「對呀!好懷念老穌教訓他的樣子!」



澄澄也不落人後,又補了一句:「恩,我也好想聽老穌再罵他的聲音喔!」



然後不知道誰說:「對呀!我們班最近好冷清喔!」



哇哩咧…麥擱貢啊!好想他個鬼啦!

真素太令人心碎了…

於是那個提議我就默默收回,繼續埋首,當作從來沒有這件事發生-___-"

要是他們給我在卡片上寫「味荃,我們很想念你,希望你再回來,我們好想看你自大的樣子,還有被老師罵的樣子…」

那還不如不要寫比較好,您說是不是啊?



味荃,老穌還是希望你能早日康復!

但如果還想在家靜養的話,再休息一下也素OK滴唷!



不過等他肥來要補作業跟補上進步

預期又會是一場大作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