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5日 星期一

東新運動會(後續)~收到一封信

運動會下午整理照片時,又忍不住將部落格中103和104的文章細細回顧了一次

很感激當年的自己

無論再忙再累,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感覺,都願意把它記下

讓現在的自己,有機會能再品味回憶這些點點滴滴:)



今晚跟大學同學一夥人過平安夜,回家後在信箱收到一封信

上面沒有郵票,是小朋友來投進去的

寫在一張很簡單的A4大小的紙上--



(圖註:事實上,一個二上的孩子要寫滿一張A4的紙,實在很難得唷!)



內容是:

「聖誕快樂

每天我都一直想妳,

一想到妳我就很難過。



親愛的房老師:



我們全班都很想您

我有一個願望終於實現了我好高興(→指我運動會回去看她們)

不知道您什麼時候才會再來看我們?



我還是喜歡畫畫

房老師我永遠不會忘記妳的

我還是和以前一樣,一直幫老師的忙



房老師我還是很愛您

下課我都和品秀、映璇一起玩,我們希望到三年級還可以在一起

我告訴妳十二月二十五日還有賽跑

祝Merry Christmas,聖誕快樂



我們班預賽跑第一名!



房老師從一年級到二年級已經過了那麼多天

我一直在等妳來學校找我們

今天終於實現我的願望了

我好喜歡妳。



芊芊敬上12/24

Candy



【背面】

我三年級一定要加油!

練跑步,我要像品秀一樣

房老師我覺得您畫圖很漂亮。」



看完心很酸

想像她來投遞信件的模樣,就一整個感觸(這寶貝是運動會當天才知道我家地址的)



親愛的寶貝

很開心老穌雖然離開,但還在妳們心裡

因為老穌在妳的心裡

所以不用太想我,因為一直都在嘛!

如果不小心忘記了也很好,因為過去發生的事本身就已經永遠存在了!



不要傷心難過,不然老穌會很心疼

一日為師終生為友

老穌永遠愛妳們!



聖誕快樂!

也祝福每一個朋友,平平安安,新的一年順心如意!




(圖註:芊芊是下排中間最高的那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