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6日 星期二

一個人的簡單

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披了一件樣式簡單的白紗禮服

當伴娘,撩著紗裙為朋友的婚事忙進忙出 跑來跑去(幹嘛連作夢都那麼拼啊?)

可能最近身邊太多好友在提婚事

不過第一次看到自己穿白紗竟然在夢裡,呵呵,有趣!



還是一個人,過著簡簡單單充滿喜怒哀樂的日子



他說,想見妳比登天還難,又不是長得像妖怪,我退下了,掰掰

他說,喜歡妳的心好累,這樣下去會胃發炎,我告辭了,掰掰

他說,妳好像一座遙遠沒有春夏秋的冰山,我要去尋找我的春天,再見



我說

歐,掰掰!

歐,再見!

歐,去吧你的春天!

謝謝這些陸續告退的臨走前最後宣言

祝一路順風!



當我確確實實的

度過好幾個跟老媽到安養院陪阿嬤聊天吃水果按摩的週休二日

度過好幾個獨自一個人的大小節日

度過好幾個自由自在的小週末跟大週末



總是說我在"拿掃把趕人"的朋友,這回改了口:「都清空了,小姐妳這次拿的是狼牙棒嗎?」



歐,沒有,我沒有

那個是沒耐心的

那個是怕得胃病的

還有那個是要去找春天的不是嗎?



又是一年年終

阿停在此祝福大家

無論一個人還是兩個人,通通都要幸福喔!^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