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4日 星期日

東新運動會(終)~再會

看氣球飛往天際,那是嶄新的人生

無邊無際

未來一定繽紛!



(圖註:今年已經是二十週年校慶了呢!)





小晴媽媽在十一點多匆匆來到

跟我說小晴想念我的狀況,有時甚至會哭到無法寫功課的程度

也許是因為當時的革命情感(如果您還沒有忘記當年最嚴重的『家暴事件簿』的話)



後來聰明的小晴媽媽和芊芊媽媽一樣,也是用"我的名號"來威脅小孩

甚至還讓這小妮子減肥成功

內容大致是:「房老穌不喜歡妳這麼胖,她運動會來,要是讓她看到妳變成這麼胖,就好丟臉喔!」



哈哈哈!我聽完後狂笑不已

這些媽媽真素太強啦!



走在這個校園

還是那樣的熟悉

走到哪裡,都有人認得,大叫:「房老穌!」





(圖註:這是作文班的小萍)





(圖註:這也是作文班的,204小琪的姊)





(圖註:這個也是作文班的,大美女一枚喔!)



無論是家長 還是小朋友

無論是老師們 還是各處室的阿姨

呵呵,畢竟這是我的母校,也是我已經教書兩年的地方呀!



從上午八點左右,一直待到十二點多

在運動會未落幕前,我決定離開了(粉餓啊~)

揮別那些黏人的頭



(圖註:平常上課時才不會讓他們這樣呢!那天是特別日~)

在出口處被眼尖的芊芊、豪豪跟嫻嫻歹到

我們在樓梯擁抱了最後一次,說再見

帶著滿滿的幸福愉快的感覺



謝謝你們,所有的一切

還有我最親愛的寶貝!



最後想跟寶貝們說

請不要太想我,如果能夠忘記,就忘記吧!



祝福你們~







(圖註:他們都快要碰到我的頭了呢!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