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2日 星期五

天兵俱樂部【7】~味荃回來了!

也許是冥冥中味荃感受到我們對他的"想念"(殘念電波~~)

早上聖誕慶祝大會一結束

先進教室的小朋友像看到鬼,又衝出來,對著墊後的我大叫:「老穌!味荃來了!」



我一個箭步殺回教室,倏地轉瞬間到他面前,摸摸他的頭(是活生生的沒錯)

千言萬語,只問了他一句:「你還好吧?」



戴了口罩的他點了點頭,好像變瘦不少

好啦!總算在平安夜的前夕,咱們終於全班到齊啦!^^



一個上午,小朋友不斷來報:「老穌,味荃變得怪怪的!」



「老穌,味荃他怎麼可以都不說話?」



最扯的還有:「老穌,味荃怎麼沒有欺負我?」



哇哩咧~你們是怎樣啊?!

人家變乖不行喔?

個人認為,這個班可能有一半有"強迫別人一定要迫害自己"的症頭

難怪成天雞飛狗跳的>___<



他們說:「味荃不是味荃了!」



聽說,人在挫折痛苦中成長最狂也最猛

也許他在這生病靜養的期間,突然想通、成熟了也不一定呀!

我暗自開心著~



第四節下課,他冷不防走到我身邊,一句問:「老穌,聽說我沒來的那天,妳跟大哥鋐還是有打羽球,妳有沒有被電得很慘啊?哈哈哈!」



超機的!這是哪門子跟老穌說話的態度啊!…

哇哇哇!剎時發現,怎麼這個講話超機車的味荃已經回來了?!



午飯後刷牙,他照樣飛奔到門口擋住我的去路,喜歡來個肩對肩路口衝撞事件,再大叫:「喔~好痛!老穌妳撞到我了!」



還真的一如往昔呢!

可是你每天這樣都不會膩喔?-____-"



午後,被欺負的小女生都興奮的來告訴我:「老穌,味荃"現在"才算真正的回來了!」



真的真的,他真的回來了!

還一點兒也沒變!

咳咳咳…還真是令人一則喜,一則憂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